如果你不哭泣,你的身體會哭泣

你可能聽說過哭泣表示你很虛弱,但事實上哭泣是一種解放。 如果你不哭泣,你的情感可能會溢出,並讓你不快樂。
如果你不哭泣,你的身體會哭泣

最後更新: 01 七月, 2018

如果你不哭泣,你的身體會為你哭泣。如果你強迫自己把所有事都憋在心裡,把所有的掙扎都放在心裡,不讓它們出來,你最終會爆炸的。

我們的目的不是為了充滿感情和保護情感,而不表達出來。

害怕大家會如何反應,他們會怎麼談論你,或者他們會不會拒絕你,你把東西藏在心裡,遲早會自行洩露出去

如果你不哭泣,你會開始受苦

哭泣

如果你不哭泣,就會經歷更多的悲傷、絕望、沮喪和焦慮

你有很多機會讓事情不那樣發展,讓一切留在心裡並不是你想要選擇的道路。

這裡有一個例子。你的伴侶總是把脚放在桌上,你從來沒有對他說什麼,因為你一開始就想相信這不會打擾你。

蜜月期讓我們變得相當愚蠢。這個階段結束後會發生什麼?現實打擊!你之前假裝不被打擾的事,現在真的讓你發怒了。

你可能開始責怪對方,你可能偶爾會說「你知道我不喜歡那樣」,或者讓他知道你不高興。

但這對你沒有任何幫助。你會一次又一次忍受,你會繼續看到對方那樣,直到有一天你徹底爆炸

這裡所犯的一個大錯誤是假裝好像事情沒有打擾你,但那確實打擾你,而你沒有及時溝通,也許你相信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然而,你進入了一個最糟糕的錯誤:期望的世界。

你的身體會告訴你何時不對勁

如果把你所有感覺都藏在心裡過生活,你的身體會開始向你發出警訊

反覆出現的頭痛、焦慮、胃部不適、濕疹,或任何一系列的問題都可能是一種求救聲,來自於某件事,告訴你某事不對勁

你不該忽視。

也許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這些症狀來自於你甚至不記得的過去經歷。

但如果這些症狀限制了你的生活,如果你感到焦慮如果你經常不舒服且很不快樂,要傾聽你的身體

這是明智的。用這種方法來找出問題的核心,你的身體沒有理由這樣反應。

身心是相連的,如果你忽略了問題,無法解决問題,你的身體會顯現出來。

更進一步來說,如果你不進入內心最深處,正視對你造成如此大傷害的東西,那麼胃部不適可能會變成濕疹,濕疹變成血液循環問題,血液循環問題變成皮膚炎。

當你忽略身體的警告,它會不斷試著向你展示一些錯誤的東西,直到你結束任何讓你不開心的事

信仰、創傷與經驗

你的問題往往來自信仰、創傷和經歷,而你並未選擇去記憶或經歷這些東西。

然而,它們實際上都是讓你打開眼睛、學習和放手的機會

害怕說「不」,可能源自你從小就一直抱著的信仰或創傷經歷。

當你感受到這種感覺時,那種巨大的恐懼感,可能是一種負面體驗引發的自卑和缺乏自信

不要屈服於一切。沒有理由放下和接受它。

每次創傷和經歷都有機會成為你真正想要成為的人。

所以記住:如果你不哭泣,你的身體會哭泣。當你需要的時候,讓自己哭泣。將身體從疼痛的生理表現中釋放出來

你願意選擇幸福而不是痛苦嗎?

 



  • Chapman, BP, Fiscella, K., Kawachi, I., Duberstein, P. y Muennig, P. (2013). Supresión de las emociones y riesgo de mortalidad durante un seguimiento de 12 años. Revista de investigación psicosomática, 75 (4), 381–385. https://doi.org/10.1016/j.jpsychores.2013.07.014
  • Cloitre, M., Stovall-McClough, C., Zorbas, P. y Charuvastra, A. (2008). Organización del apego, regulación de las emociones y expectativas de apoyo en una muestra clínica de mujeres con antecedentes de abuso infantil. Journal of Traumatic Stress, 21 (3), 282-289. https://doi.org/10.1002/jts.20339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