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皮膚黑斑

你的皮膚上有曬黑的斑點,想讓它們變白嗎?這裡提供一些自然療法幫助你美白皮膚上的黑斑。在家中就能使用!
如何美白皮膚黑斑

最後更新: 29 八月, 2020

你的皮膚被曬傷了多少次?雖然你可能會認為,會儘快曬出漂亮的棕褐色皮膚,但你最終可能會有黑斑。結果是膚色不均勻,有深色斑塊,而不是單一的膚色。不過,你可以用這些自然療法來美白黑斑!

如何美白黑斑

首先,我們必須強調塗抹適合膚質防曬霜的重要性。這能幫助你避免進一步的曬傷。

它也能加速和促進黑斑美白的能力。

以下的療法也有幫助。

用糖和蜂蜜去角質

去角質是美白肌膚的最好方法。不過,想要有效果,每天或隔天去角質非常重要

最好的去角質方法是使用兩種非常簡單的成分:糖和蜂蜜

  • 使用蜂蜜去角質非常重要,因為蜂蜜能滋潤、美白和舒緩皮膚
  • 糖(白糖或砂糖)是製作去角質磨砂膏的關鍵成分。糖的顆粒可以幫助皮膚去角質
  • 如果蜂蜜和糖的混合物太硬,可以在糊狀物中加入一些水。
美白黑斑去角質

糖和蜂蜜是兩種有助於去除死皮細胞的成分。

檸檬

檸檬一直是一種很受歡迎的美白成分,它還能美白因陽光傷害而出現的黑斑

不過,使用這種檸檬這種滋養品之後,不要讓自己暴露在陽光下,因為這樣會增加曬傷的風險和產生更多的黑斑。

  • 使用檸檬滋養品的最佳時間是在晚上。
  • 只需擠出一顆的檸檬汁,再加一點水

用蘆薈保濕

你用了糖和蜂蜜去角質,並塗上檸檬滋養品之後,剩下要做的就是滋潤肌膚

為了讓皮膚正常再生,使用最好的成分來保濕非常重要。蘆薈是最受歡迎的天然保濕劑。

蘆薈是一種人人都應該在家裡擁有的植物,對任何類型的燒傷都非常有效。

  • 使用時,只需剪下一片葉子,切開葉片,直接將凝膠塗在患部。將能提供即時緩解,並保濕肌膚。
  • 去角質之後,用蘆薈凝膠能儘快美白皮膚上的黑斑。為了獲得最好的效果,請確保與美容程序保持一致

此外,讓蘆薈適當吸收和隔夜作用。白天塗蘆薈可能很困難,因為會弄得一團亂,不能正常吸收。

美白黑斑蘆薈

蘆薈有助於皮膚再生、保濕和鎮靜。持續使用,可以更快從陽光的傷害中恢復。

如何防止黑斑的出現

儘管有這些自然的解決辦法,但我們要強調你不應該把自己暴露在不必要的陽光下。有時候塗防曬霜是不够的。儘量減少曬太陽的時間,不要在外面待太久。

不過,最好能穿有防曬效果的衣服

你要提醒自己:你塗了足够的防曬霜嗎?你用的是適合膚質的防曬霜嗎?

同樣的,別忘了其他可以防曬的配件。例如戴墨鏡、戴帽子、用披肩遮住肩膀等等,總之,這些配件能幫助你避免曬傷皮膚和形成黑斑。

曬傷不但會導致難看的黑斑,還會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因此,保護自己不受陽光的傷害非常重要。既然現在有這麼多選擇,為什麼不加以利用呢?

畢竟,預防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 Castañeda Gameros, Paola, & Eljure Téllez, Juliana. (2016). El cáncer de piel, un problema actual. Revista de la Facultad de Medicina (México)59(2), 6-14. Recuperado en 28 de junio de 2019, de http://www.scielo.org.mx/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0026-17422016000200006&lng=es&tlng=es.
  • Rodríguez Domínguez, Ileana, Santana Gutiérrez, Odalis, Recio López, Orlando, & Fuentes Naranjo, Marilín. (2006). Beneficios del Aloe Vera l. (sábila) en las afecciones de la piel. Revista Cubana de Enfermería22(3) Recuperado en 28 de junio de 2019, de http://scielo.sld.cu/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0864-03192006000300004&lng=es&tlng=es.
  • Suárez, S., & Jazmín, D. (2015). Plan para elaboración y comercialización de una crema corporal aclaradora, que contenga dióxido de titanio y extracto de limón, para mujeres que presenten hiperpigmentación, en la ciudad de Guayaquil (Bachelor’s thesis, Universidad de Guayaquil. Facultad de Ciencias Químicas).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