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吸引人的心理技巧

你知道有一些讓你更有吸引力的心理技巧嗎?於本文中來了解它們吧!
五個吸引人的心理技巧

最後更新: 01 六月, 2019

真正的吸引力創造於我們的腦海中。它吸引我們,激發我們並使我們充滿好奇心,其遠遠超出了我們生活中簡單的肢體樣貌部份,比如我們的臉部,眼睛和身體。

這是一種文化上的偏見,我們認為一切美麗的就是好的,而那些身體上非常具吸引力的人,也隱藏著很棒的個人品格。

然而,隨著我們年齡增長並獲得更多經驗,我們意識到這種關聯並非總是如此。此外,我們也意識到,實際上,能夠體驗兩個心靈在愉悅、價值觀和各項目中協調一致的其他類型吸引力,會更加強烈及有意義。

但是,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僅討論那個包含“吸引的力量”的領域。 你可以通過使用一系列我們都可以發展的有趣策略來練習如何變得有吸引力。

這裡有五個心理訣竅可以幫助你達到這個目的。

1. 真正的吸引力在於自信。保持真實!

自由

對自己有自信的人是令人著迷和有吸引力的。然而,這種安全和自信感不應該演變成驕傲或自戀

真正的自信是你了解自己和自己的長處。但是,你也了解自己的有限。此外,你有能力識別出它們並嘗試每天改進。

此外,反過來說,自信是從其他基本面和重要面向中滋養出來的。

其中包括高度的自尊、積極正向的自我概念,以及包含某種謙卑的組合,使我們能夠更加開放自己和親近他人。

真正的魔力存在於這幾個面向的平衡。

2. 創建自我個性品牌

在這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差不多,與眾不同的人是具有吸引力的。然而,有時候,我們多數會認為與眾不同會導致我們被排擠、批評甚至與社會分離。

例如,像鷹嘴一樣的鉤狀鼻子或者體重過重,可能會讓人感覺有自信來吸引其他人來說是種阻礙。

所以我們可以有著不對稱的臉,或長的太高或太矮。

然而,所有這些細微差別都必定伴隨著自信心

向世界證明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擁有自己的個性品牌,並且高興於你就是你自己。

因此,讓我們學習利用我們的獨特之處。

3. 非言語交流的力量

眼神交流

吸引力開始於凝視,並知道如何透過它與別人聯繫。

反過來,你也需要學習考慮你的姿勢:當我們想要產生信心時,交叉雙腿和雙臂就像是座牆壁。

你必須用開放的肢體語言來表達你是冷靜和放鬆的。用你的雙手作手勢,微笑來產生魅力,點來表現出興趣,並用身體表現出自信和與人親近。

4. 善解人意的交流溝通

這種人能夠表達出你可以與他們靠近,他們知道如何傾聽,以及建立一種情感和善解人意的連結,逐漸讓他們變得非常有吸引力

另一方面,還有其他種人總是習慣於以“賣出自己”的概念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們高舉著裝出來的美德、能力和極棒的技能,但他們真正創造出來的只有不舒服和距離感。

因此,你必須學習如何與他人建立密切的聯繫。有些人知道如何透過他們的真誠做到這一點,對他們面前的人真實的感到興趣,並且永不停止自我謙虛為懷。這使他們高度地吸引人。

5. 一些不尋常的東西

女孩

正如我們已指出的那樣,如果你沉迷於“融入”,以及分享與其他人相似的個性,那麼你將消失在平凡的海洋中而不會脫穎而出。

你想吸引人,變得與眾不同,讓每個人在充滿著類似人們的房間裡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嗎?那麼你必須突顯出定義你自己的一個特別面向。這是能讓別人記住或識別出你的東西。

你可以成為那個喜歡“海保女郎”風格,或原始髮型,或者經典款鞋子的人。或者你也可以成為一個有著優雅的小鬍子,戴著領結,或者總是穿著休閒的那個人。

要成為自我的原創風格,必須與你的外貌和存在方式協調一致。永遠不要試圖去展示那些不適合自己本質的東西,或者將你與自己特性區隔開來的東西。

美麗是持續進行的功課

總體而言,這些面向可以並應該受到訓練。

他們大多數來自於對自我的認識。也就是說,只有當我們知道自己時,我們才會知道甚麼是我們可以改進的。

我們也會意識到自己的優勢在哪裡。此外,我們也會知道哪些魔力會吸引人,哪些特質能夠讓別人將目光轉向我們。

最後,不要忘記這點:一旦你吸引到某人,你必須持續保持吸引力。

如果你始終信任自己,你無疑地會與朋友、浪漫伴侶和同事建立持久、富有成效的關係。

主要圖片來自於 ©wikiHow.com

 



  • Ferreras, E. (2007). La autoestima. Anales de Mecánica y Electricidad.
  • Atienza, F. L., Moreno, Y., Balaguer, I., & Rosenberg, M. (2004). Escala de autoestima de
  • Rosenberg. Apuntes de Psicologia. https://doi.org/http://dx.doi.org/10.1016/j.biochi.2007.09.002
  • Branden, N. (1989). Cómo mejorar su autoestima. Círculo de Lectores. https://doi.org/10.1186/cc1474
  • Berntsson, E. (2004). Los seis pilares de la Autoestima. Atención Primaria. https://doi.org/10.1157/13068212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