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葉整治受損頭髮

芭樂葉茶在很多方面都很有營養,無論你是飲用還是外用。繼續閱讀以更了解芭樂葉以及它們可以為受損頭髮做些什麼。
芭樂葉整治受損頭髮

最後更新: 11 十一月, 2019

芭樂是源自南美洲的熱帶水果。它具有微生物和收斂 性質 ,有助於淨化身體。此外,芭樂通常用於治療牙齦出血和口臭。

這種水果自古以來就被用作配菜,而其果皮也用於消除惡臭。芭樂葉的消炎和鎮痛藥性有助於治療許多常見疾病。

芭樂葉

芭樂樹

芭樂葉含有很多營養素,這表示它們是有用的又營養的。它們富含抗氧化劑,因為它們含有類胡蘿蔔素和類黃酮。

  • 同樣地,這些葉子在替代醫學中非常重要,因為它們被用於製造天然產品。
  • 它們被當作營養茶和膠囊補充劑銷售。

芭樂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健康、皮膚和頭髮都有好處;同樣地,它的高維生素B含量也對你的頭髮很好。

  • 維生素B有助於頭髮生長並保持健康。維生素B2對於修復組織不可或缺,這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護髮產品含有芭樂葉。

芭樂葉有助於防止掉髮,尤其是當它連續用於頭皮時

材料

  • 水    4杯(1公升)
  • 芭樂葉  1把

作法

  • 只需要把芭樂葉與一公升水一起煮沸。
  • 讓它冷卻,輕輕地從髮根到髮尾應用在整個頭髮上。

芭樂也有效治療頭皮屑和分叉。

作法

  • 研磨芭樂葉,並把它們與熱水混合,即可得到軟膏。將它塗抹在頭皮以及髮尾。
  • 這將有助於你處理這些令人尷尬的問題。

其他的芭樂用途

芭樂茶

芭樂茶徹底改變了自然醫學,因為它有助於人們減重並緩和焦慮。此外,它有助於對抗貧血、 糖尿病並有許多與心臟相關的好處。另一方面,芭樂葉茶也有助於止瀉。

調節膽固醇

其化合物有助於降低膽固醇。

  • 它可以降低血糖並幫助你維持理想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水準。

協助心臟

心臟健康

芭樂是酸性的,並具有鹼性反應,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它還含有鉀、磷、硫和鐵;它對骨骼和淋巴系統有益。

另一方面,芭樂葉茶也有益於你的心臟和循環系統。葉子的化合物能夠協助降低血壓和心率。

這一點發表在一項關於提供高血壓動物芭樂葉萃取物的研究 。這導致牠們的血壓和心率下降。

喝芭樂葉茶還可以改善你的血脂水準。同樣地,芭樂 可能有助於降低 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不健康的三酸甘油酯。

芭樂對付糖尿病

這種水果葉子中的抗氧化劑是健康的。它們可以減輕壓力,從而預防疾病並減緩衰老。 芭樂葉對糖尿病患者是健康的,而且它們可用於治療許多醫療症狀。

例如,在每餐飯中飲用芭樂葉茶可改善低血糖和胰島素抗性。如果你想保持健康,請不要忘記運動和飲食均衡!

 



  • Luo Y, Peng B, Wei W, Tian X, Wu Z. Antioxidant and Anti-Diabetic Activities of Polysaccharides from Guava Leaves. Molecules. 2019 Apr 5;24(7):1343.
  • Díaz-de-Cerio E, Verardo V, Gómez-Caravaca AM, Fernández-Gutiérrez A, Segura-Carretero A. Health Effects of Psidium guajava L. Leaves: An Overview of the Last Decade. Int J Mol Sci. 2017 Apr 24;18(4):897.
  • Jayachandran M, Vinayagam R, Xu B. Guava leaves extract ameliorates STZ induced diabetes mellitus via activation of PI3K/AKT signaling in skeletal muscle of rats. Mol Biol Rep. 2020 Apr;47(4):2793-2799.
  • Kumar M, Tomar M, Amarowicz R, Saurabh V et al. Guava (Psidium guajava L.) Leaves: Nutritional Composition, Phytochemical Profile, and Health-Promoting Bioactivities. Foods. 2021 Apr 1;10(4):752.
  • Chandran KD, Karthikeyan K, Sujatha V, Mahalaxmi S. Antibacterial evaluation of guava leaves extract and its effect on reactive oxygen species formed by calcium hydroxide and chlorhexidine mixture. J Conserv Dent. 2021 Jul-Aug;24(4):389-392.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