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生薑蒜頭療方對抗高血壓和高膽固醇

你遭受高血壓和高膽固醇之苦嗎?請來試試這款生薑配蒜頭的美妙自然療法吧!
自製生薑蒜頭療方對抗高血壓和高膽固醇

最後更新: 15 七月, 2018

由於我們日益久坐不動的靜態生活方式,高血壓和高膽固醇是兩種每年都越來越普遍的心血管疾病。

它們的發作會導致心肌過勞,因而影響血液循環和動脈健康。

最令人擔憂的是,這兩種狀況都靜悄悄的發展,大多數被確診的時候都已經是在發展進期的階段了。

結果就是,動脈硬化、心臟病和中風等疾病的風險增加。

此外,由於它們也會影響其他身體系統的運作,所以患者的生活品質會開始惡化。

幸運地,歸功於某些天然成份的特性,你能夠製作一些居家療方來安全有效地對抗這些疾病。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想要分享一份由薑和蒜頭所製作的配方。由於其營養素的濃度,這對於治療高血壓和高膽固醇非常有幫助。

多來了解一些吧!

薑和蒜頭的居家療法控制血壓和膽固醇

這種薑和蒜頭的自然療法是一種用於降低高血壓和壞膽固醇(LDL)的古老配方。

這些成份因其消炎、淨化和舒張血管的能力而出眾。在身體吸收它們之後,可讓控制這些症狀變得容易一些。

此療方不是神藥或任何類似的東西。然而,對於那些被診斷出患有這些問題的人來說,這會很有幫助。

薑的優點

生薑

薑能夠用來對抗高血壓和高膽固醇的優點主要歸因於被稱之為薑酚的活性物質。

這種物質賦予此食材其特殊獨特的辛辣味。它也可作為天然消炎劑,是緩解循環系統問題的理想選擇

其解毒作用會促進血液淨化,從而減少動脈壁上血脂的累積。

它還具有輕微的利尿作用,可幫助消除身體組織中的水腫,而這可調節礦物鹽並有助於控制高血壓。

蒜頭的優點

蒜頭

自古以來,蒜頭一直被認為是促進心血管健康的最佳食品之一。這是因為其含有高濃度被稱為蒜素的硫化物。

這種在洋蔥中也含有的物質具有消炎、抗凝血和血管擴張的特性。所有這些都是調節血壓和防止膽固醇累積的決定因素。

此外,其解毒能力增強了過濾血液的過程。這會減少毒素和其他在血液中流動的有害粒子累積。

另外,蒜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強化心臟肌肉和動脈。

如何製作這種薑和蒜頭的居家療法呢?

薑蒜療法

為了提升薑和蒜頭的特性,此配方運用了蘋果醋、檸檬和蜂蜜的特性。

所有這些成分組合在一起創造出強有力的天然配方,若是規律地食用,能預防無數疾病。

而且,此配方不只有助於改善心血管健康,也能強化免疫系統並改善肺部健康

材料

  • 磨碎的薑  1茶匙(5毫升)
  • 蒜頭    1瓣
  • 檸檬汁   1/2杯(125毫升)
  • 蜂蜜    1湯匙(25克)
  • 蘋果醋   1湯匙(10克)

做法

  • 將檸檬汁倒入玻璃瓶中,然後加入磨碎的生薑和壓碎的蒜瓣。
  • 用木製器具將所有成份攪拌在一起,然後加入蜂蜜和蘋果醋。
  • 將此療方密封,並靜置24小時
  • 一定要拿起來搖動幾次,以讓所有原料都能好好地混合在一起。
  • 24小時後,空腹服用一湯匙,並在每次正餐前重複。
  • 將剩餘的配方存放在冰箱中,並且每天食用。
  • 請記住,它的影響不是立即性的,但幾天後你就會開始覺得好一點。

為了要藉由此療法取得正向的結果,你必須改善飲食習慣並規律的運動

在發展出其他併發症之前,所有這些因子的組合是處理這些問題最有效的方法。

 



  • Absorption, C. (2013). Cholesterol Absorption, Synthesis, Metabolism, and Fate. Marks’ Basic Medical Biochemistry: A Clinical Approach. https://doi.org/10.1038/sj/thj/6200042
  • Liu, Q., Liu, J., Guo, H., Sun, S., Wang, S., Zhang, Y., … Qiao, Y. (2013). [6]-Gingerol: A novel AT1 antagonist for the treatment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 Planta Medica. https://doi.org/10.1055/s-0032-1328262
  • Ali, B. H., Blunden, G., Tanira, M. O., & Nemmar, A. (2008). Some phytochemical, pharmacological and toxicological properties of ginger (Zingiber officinale Roscoe): A review of recent research. 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 https://doi.org/10.1016/j.fct.2007.09.085
  • González-Molina, E., Domínguez-Perles, R., Moreno, D. A., & García-Viguera, C. (2010). Natural bioactive compounds of Citrus limon for food and health.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d Biomedical Analysis. https://doi.org/10.1016/j.jpba.2009.07.027
  • Gordillo-Paniagua, G., & Valencia-Espinoza, L. C. (1992). HIPERTENSION ARTERIAL. Acta Pediatrica Espanola.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