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15分鐘內讓身體重拾能量

每天花15分鐘來按摩你的手指,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好處,重要的是要專注在那些代表特定症狀的手指上。
如何15分鐘內讓身體重拾能量

最後更新: 16 六月, 2019

每天花15分鐘來按摩你的手指,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好處,重要的是要專注在那些代表特定症狀的手指上。

許多傳統的日本療法已經傳播到世界各地,作為解決各種疾病的方法。

雖然很明顯,很多疾病都需要醫療干預和治療,但有一些病症,是可以從一些替代療法中得到緩解的。

這些療法通常尋求一種達到身體和心理的平衡狀態,並基於控制這兩個維度之間的相互作用。

它們的作用可以增加你身體的能量,控制各種與壓力有關的症狀,比如焦慮和其他負面情緒。

正是在這類替代療法中,我們找到了仁神術,或稱“人類造物主的藝術”,由日本智者村井次郎於1900年發起,目的是通過雙手來恢復靈魂與身體之間的平衡。

它的基本原理是:存在的每一件事物都含有一種代表其生命力的生命能量,它在你的身體中不同層次流動循環,當它達到一個和諧的狀態時,將自由流動、暢通無阻。

什麼是仁神術?

仁神術認為人體有三個主要的能量通道

  • 中央通道沿一個大橢圓形流通,始於臉部,向下流動至胸部,然後到腹部、臀部,最後向上移動到脊柱,再到頭部。
  • 其他兩種通道被稱為監管通道,並從膝蓋開始。
  • 左邊的監管通道負責控制身體左側的所有功能,與過去、邏輯和你的基因有關
  • 右邊的監管通道控制右側的功能,與現在、直覺和重生有關。
  • 最後,還有對角線的流動,協調監管通道和組織你的能量系統。

這個療法的主要目的是平衡你的身體和情緒狀態,以實現你自己和宇宙之間的和平。

這種替代療法是如何工作的?

仁神術療法的重點是引導所有的能量分佈在整個身體,仁神術認為,手上的每一個部位都與你的一個或多個身體器官有著特殊的聯繫,也和你的情緒有關,這意味著通過此療法,你可以改善身體的健康和情緒狀態。

如何進行?

如上所述,你的手的每一個位置都代表一個特定的器官,為了進行這種治療,小心地用手指在你想要治癒的區域周圍裹上一根手指。

首先,你需要交叉雙臂,雙手放在胳膊下,拇指朝前。

 一旦做好了這個姿勢,深深地呼氣,感受氣從你的頭骨底部流向你的身體,直到拇指。

然後,重複同樣的動作,但這次感受氣從你的脊柱往下流。

做完這個練習後,按摩每個手指三分鐘,晚上給右手按摩,白天給左手按摩。

在按摩每一個手指之前,要想一下你在做什麼,還有應該以什麼順序來做。

拇指

拇指代表你的手臂和腹部,當兩者都處於疼痛狀態時,你可能經歷著如憂鬱和焦慮等的情緒。

症狀可能包括緊張、腹痛和頭痛。

食指

食指與你的腎臟膀胱有關,還和像混亂和恐懼這類的情緒有關,症狀包括消化紊亂、背痛和牙痛。

中指

中指與肝臟和憤怒有關,你可能會發現你有偏頭痛、視力問題,或是疲勞。

無名指

你的結腸和肺部與這個手指有關,憂鬱和 悲觀情緒也與無名指有關。

你可能會有消化不良、哮喘和呼吸困難的症狀。

小指

小指與你的心臟和小腸的健康有關,它也代表著假裝自己是另一個人的態度。

通過遵循此療法,你可以增強你的注意力,並組織身體的能量來緩解各種不適。

每天只需要花15分鐘,看看它會帶來什麼好處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