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健康,每天應該服用這七種保健品

你的飲食中是否缺乏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了解7種有益健康的保健品。
為了健康,每天應該服用這七種保健品

最後更新: 05 八月, 2018

保健品的世界浩瀚無垠,然而,在決定服用任何營養品之前,你應該先做些功課。

雖然它們是天然的,但它們會對你的健康產生重大影響,包括你不想要的副作用。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你可以服用哪些保健品來預防當今最常見的疾病。

我們什麼時候應該服用保健品?

你可能習慣於服用天然的保健品,而不是人工藥物,來治療某些不太嚴重的健康問題。

不過,記住,你不應該長期服用維生素補充劑,即使它們是天然的,這是因為長期下來它們會對你的健康產生有害的影響。

然而,有些保健品過度服用卻沒有任何風險,每天服用這些保健品對你很有好處,因為它們可以補充你日常生活中缺乏的營養。

理想健康的最佳保健品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補品是你可以每天服用而不會帶來任何風險的。

這些補品幾乎對所有人都有好處,它們可以優化你的能量水平,也可以幫助你改善一些特定問題。

1. 鎂

鎂是人體必需的一種礦物質。

雖然很多食物中都含有鎂,但惡劣的土壤質量,不斷惡化和缺乏營養,導致許多人缺乏鎂。

因此,建議每天補充這種礦物質以保持健康。

鎂具有以下功能:

2.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健康所必需的營養,你可以通過飲食或以保健品的形式獲得。

最小推薦量是每天300毫克。

維生素C可以增強你的免疫系統,缺乏維生素C會導致多種疾病。

它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你的皮膚、關節和骨骼。
它還有助於預防憂鬱症和眼睛疾病。

3. 螺旋藻

螺旋藻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超級藻類食物,它富含蛋白質、必需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酶和纖維。

螺旋藻可以幫助你以健康的方式減肥:

  • 它給你提供能量。
  • 螺旋藻可以幫助你以健康的方式減輕體重。
  • 它可以預防脫髮
  • 而且,它有助於解決失眠問題。
  • 它能降低膽固醇
  • 它對視力也有幫助。

4. 海水

你可以在一些超市和健康食品商店買到海水,它富含礦物質和橄欖元素,有助於預防營養不足。

你可以單獨服用,或與水混合,或做飯時用它來代替鹽,海水不會增加你的血壓,而會調節你的腎臟和腸道的功能。

5. 啤酒酵母

啤酒酵母是那些想要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人的福音,它對神經系統有好處,可以預防焦慮和憂鬱,也有益於皮膚、頭髮和指甲的健康和美觀。

你可以配合早餐一起吃,可以與果汁、牛奶或優格混合飲用,或者直接服用膠囊或藥片。

6. 薑黃

薑黃是一種很好的香料,可以預防各種健康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你看到我們它作為一種補品,有時它可以配合其他食物一起幫助減輕疼痛。

薑黃能預防和減少炎症,它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能改善肝功能

7. 益生菌

益生菌是改善腸道菌群的補品,它們不僅於腸道的正常工作有關,而且對整體健康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你的腸道負責吸收營養物質和免疫系統,這對保持它們的健康至關重要。

無論是對健康的人還是患有慢性或退行性疾病的人來說,益生菌都能在很短時間內就能產生令人驚訝的結果。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