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種最佳氣球佈置法

用氣球佈置的美好不只是因為它們的樣貌及多用途,也是因為氣球能為任何活動或地點帶來趣味及節慶的感受。
16種最佳氣球佈置法

最後更新: 26 八月, 2019

你在尋找具有原創性又醒目的氣球裝飾法嗎?

派對不僅僅是為了要開心聚在一起,也是展現你的創造力、手工藝和自我風格的完美場合。

生日派對和慶祝活動一般通常都有很多裝飾品,包括氣球。以前, 氣球是要增加顏色並填補空間,讓場地看起來更加奢華且有趣。但隨著時間過去,氣球成為任一類派對的配件,也因此有了各式各樣的模型和設計。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要介紹一些最讚的想法,好讓你可以用氣球裝飾你的聚會。你可以確定它們一定會被注意到,而且大家會希望他們拍的照片裡有這些美妙的裝飾做背景。

用氣球佈置的主意

1.天花板

氣球裝飾

有個讓主角和其他客人驚喜的絕佳方式是用氣球飄滿天花板。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許多彩色氣球和氦氣。 可以用紙彩帶搭配氣球;也 有些人會在氣球裡面放一些彩色紙片這樣一來,當氣球爆開的時候,就會釋放出彩紙,創造出一種神奇的氛圍。

2.甜甜圈

有趣的氣球

甜甜圈已經不只是適合小朋友了。事實上,它們現在被用在許多物品(錢包,衣服等)上,為這些物品帶來新奇、俏皮和現代感。甜甜圈絕對在大朋友中也很潮的。

利用此一潮流,用甜甜圈氣球裝飾吧。你可以選擇與你的派對相匹配的顏色。 可以把一組運用此主題的氣球放置在活動大廳的某一區塊,讓它脫穎醒目;相反地,你也可以讓所有的氣球都以甜甜圈為主題。

3.搭配照片

氣球與照片

你可以用掛著照片的氣球來裝飾。這個主意會很感人,而且會讓主角重溫數百個特別的回憶中。你可以在主角的床上放置許多氣球或把這些放在活動大廳特別的角落裡。

4.晶晶亮

氣球手工藝

除了用氣球裝飾,你還可以用亮片裝飾。將兩種元素結合在一起可以創造出夢幻般的效果。在氣球上添加亮片將讓你的派對看起來優雅又艷麗。

5.油漆潑墨

氣球禮物

帶有油漆潑墨的單色氣球是另一種有趣又具現代感的選擇。藉由選擇對的顏色,你可以讓風格有趣或精巧細緻,比方說:你可以透過灑上如琥珀、青銅和金色等顏色在氣球上,達成更加優雅的效果。

6.戶外

氣球野餐

如果計劃舉辦戶外生日派對,你可以用好的底部進行裝飾。你的派對在陽光下一定會備受喜愛的。

7.波卡圓點

點點氣球

如果你想要讓派對看起來壯觀如畫,那麼用具有特定圖案的氣球(波卡圓點、條紋、星星等)進行裝飾會是個很棒的選擇。這類氣球是兒童生日派對的完美選擇。

8.棒棒糖的形狀

糖果氣球

你也可以把氣球變成巨大的彩色棒棒糖。你只需要把它們綁在棍子上,然後用透明玻璃紙包覆即可。這是兒童派對上的好主意,你可以把它們掛在院子或大型戶外空間裡。你可以用氣球創造出其他有趣的糖果。

9.黏在牆上

氣球牆

這個想法非常適合淺色牆壁,因為這樣能夠為牆帶來眾多色彩。我們建議組合各種顏色及尺寸,讓它們更加引人注目。

10.糖果棒

氣球糖

糖果主題派對中使用氦氣球作為主要裝飾。如果你把它們做成一樣的顏色,它們會更加突出。 用此一作法將讓你的派對風格可愛又有原創性。

11.透明氣球

氣球裝置藝術

你可以在透明氣球裡添加不同的東西,例如彩色紙片。你的客人一定會覺得氣球中這些五彩繽紛的紙片很讓人歡樂。理想情況下,氣球應該是透明的,如此顏色才會更明顯。  透明氣球還可以放入字條,布娃娃或禮物。

12.有形狀的氣球

造型氣球

因為有動物、字母、數字、心型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這種類型的裝飾目前非常受歡迎。

13.氣球與布料

氣球佈置

氣球與布料能夠營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節慶氛圍。如果搭配使用,你將獲得更加壯觀的效果。只要懸掛幾塊你喜歡的顏色的織物,然後在天花板的中間把它們結合在一起, 接下來添加與織物顏色相同的氣球,即可做出完美組合。

14.彩虹

彩虹氣球

下一個主意要使用彩虹色的長氣球,再加上白色氣球做為雲朵。這是個多采多姿的想法,而且也非常歡樂又有原創性。

15.柱子

氣球柱

尋找你喜歡的彩色氣球,並製作成垂直、相互交織的柱子。一定要策略性地把它們放在確實會引起所有人注意的地點喔。

16.兒童主題

氣球拱門

用孩子們最喜歡的角色的氣球裝飾。有些捕獲了世世代代孩子們想像力的卡通人物是經典選擇。使用具有特定角色形狀的氣球,這是個將它們納入派對中的好方法。上面的例子使用了迪士尼世界著名的米老鼠為特色的氣球。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