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強烈感到需要哭泣時

有時你必須滿足哭泣的需要,才能讓自己再次充滿力量,來面對生活拋給你的挑戰。
當強烈感到需要哭泣時

最後更新: 10 六月, 2018

自我哭泣的需要並不是出於軟弱,或缺乏抵抗它的力量,也不是要拋棄迄今為止達成的一切。

這種驅動來自於自己經過了多少堅強的時刻,以及自我需要釋放多少。

人們仍然認為哭泣代表軟弱。你甚至可能會因為自己處裡的結果不夠好,當眼淚盈眶時而訓斥你自己。

忍受一個又一個困難的局面,成為家庭力量的支柱,當你想要的只是落在地上時,卻總是站在高處……你強迫自己變得強壯,然而你周圍的一切都已搖動到了核心。

即使最強壯的樹在海嘯中也會被沖走

2-落水的女人

現在你哭了,你放開了,這是很正常的。即使是最強壯的樹也必須屈服於海嘯的力量。你不是由石頭做的,而且在各方面你已經忍受了這麼多。

最糟糕的做法,就是阻止這些眼淚流出來或吞下它們,然後假裝你不需要釋放它們。

你知道它們遲早會掉落的。無論你如何嘗試延遲那一刻,它終究會來。沒有人能在人生中每天都堅強。

當所有事情似乎都對你不利時,這會更具挑戰性。

所以就吧。放下你一直背著的所有憤怒、挫折和厭倦。之後你會感覺好多了。畢竟,我們都需要這樣的釋放。

保持彈性很重要。但另一方面,必須有一種方法來釋放你所遭受的所有壓力。

接受這個事實,不要讓自己變得如此完美。

哭泣的需要來自於壓力

3-眼淚

當你承受太多了來自壓力的結果後,就會需要將眼淚潰堤。

無論你是否想要,壓力都存在於生活的許多情況中。它總是在你最不需要的時候出現。

有時後,它可能會成會鼓勵你放慢一些,或釋放一些你過多的義務。

壓力包含三個不同的階段,但是,您需要知道如何識別。這將幫助你更好管理壓力出現時的情況。

警報階段

這是當你的飛行響應器啟動時,告訴你你即將面臨危險。在這個階段你不用思考,你只需要採取行動。

抵抗階段

如果前一個階段時間持續的很長,你則進入第二個階段,你準備來面對到來的問題,無論它是什麼。

你提取力量來保持堅定,但最終會讓你筋疲力盡。

耗盡階段

造成壓力的情況並沒有消失,但是你的準備程度會打斷你所有的力量。

正是在這個時候,當你離哭泣一步之遙時,尋找釋放之路,允許你在抵抗這麼久之後放手。

4-雲裡的女孩

設置限制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這種情況,很難採取行動阻止它再次發生。

為此,重要的是你必須學會設定限制,更多地關心自己,而不是放棄更多自己想要的。

  • 有時候,因為你是父母,權威人物,或者擁有一定的責任,所以你會堆積如此多沉重的石頭,最終沉沒。
  • 你是一個人,而不是一台機器。你也有極限。
  • 這就是為什麼注意上面提到的那些階段很重要,它阻止你正做的事情對你產生負面影響。
  • 及時剎車將幫助你認知到你能走多遠。
5-女人與花束

然而,你必須學會更重要的事。你必須承認,你不可能永遠是別人靠著的牆,或承受所有重量的梁柱。

允許自己也可以軟弱、 哭泣、崩塌。只有當你接受這一點,你才能重新開始,和採取能保護你及防止你走到極端的新評量方式。

只有你知道你能走多遠。不要完全清空自己。如果你對某事無能為力,沒有什麼壞事會發生。你有需要哭泣是一件好事,而它會幫助你。

 



  • Linares, R. (2015). Resiliencia o la adversidad como oportunidad. Madrid: Renacimiento.
  • Luthar, S. S. (2006). “Resilience in development: A synthesis of research across five decades”. En Cicchetti, D., and Cohen, D. J. Developmental psychopathology: Risk, disorder, and adaptation. Hoboken, NJ: John Wiley & Sons, pp. 739-795.
  • Santos, R. (2013). Levantarse y luchar. Barcelona: Mondadori.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