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佳髮型

2018年出各式各樣的髮型。你該選擇的髮型要最適合你的樣子、臉型,當然還有-個人品味。
2018最佳髮型

最後更新: 13 六月, 2019

每一年,流行時尚會改變,而髮型也無法自絕於外。這一季的流行顯示短髮很潮,不過也還有其他的造型。

我們接下來要告訴你,2018最佳髮型清單。

在造型和流行的世界裡,沒有多少東西能像我們頭髮一樣地吸引注意力。它決定了我們外表和造型中很重要的部份。

而且,一個人的髮型也透露了許多關於此人的訊息。與他們服裝的類型結合在一起,這些就賦予了每個人的個人風格,以及他們覺得適合自己形象的特性

2018的七種髮型

1.飛來波(Flapper)

飛來波是1920年代最時尚的女性,但是她們帶有叛逆的味道,因為她們並不按著規矩來。因此,飛來波造型相當大膽而前衛。這一款是年度最新奇。

這是一款短髮造型,與波波頭相當接近,但其中的差別是髮尾的部份不特別整理,而瀏海幾乎留到眉毛

造型師會推薦這款髮型給臉型較圓的女性朋友。同時,這毫無疑問地也是那些不想要傳統生活的現代年輕”叛逆者”的理想造型。

2.波波頭(Bob)

波波頭是另一種2018會用很多的短髮造型。

它的優勢嗎?

首先,它很容易維護,而且任何人頂著它都會顯得年輕。

同時,這款造型適合任何臉型,這讓它變成是某種外卡髮型。它主要與自然的波浪以及前面帶有一點不對稱一起作造型。

3.超長髮

長髮

與前面的髮型不同,這一款髮型要讓你的頭髮留超長的。

像是金.卡戴珊和蜜拉·庫妮絲等名人最近就展現了她們長髮。而且,Vogue也聲明這是這一季的另一選擇。

她們兩人都是留著中分的長髮

然而,有個美國的怪怪髮型師稱這個髮型”優雅又性感“。珍妮佛.羅培茲和碧昂絲則是其他頂著這個造型出席2017年11月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的名人。

4.高馬尾

綁馬尾

它可以被視為是上一款風格的變體。頭髮 超長的女人可以把她的頭髮梳直,綁成高馬尾,讓她可以不用上美髮沙龍就有優雅的髮型。

這種造型會讓你的脖子看起來長又有型。如果你想把髮圈遮起來,你可以使用造型髮飾或自己的頭髮。此外,你也可以使用髮麗香讓飛散的頭髮垂下來。髮麗香會為你的髮型帶來更多風格。

根據場合,你可以使用的其他變體包括:

  • 凌亂的馬尾:這種你就不需要那麼多的髮麗香
  • 側邊帶有幾縷頭髮的馬尾:休閒造型
  • 波浪形的馬尾:為你的造型增添華麗感。

5.短而捲的馬尾

這是2018年最受歡迎的髮型之一。它是一種適合短髮的馬尾。

要做這個髮型,你應該把頭髮從髮根到脖子這一段梳直。然後,把你的頭髮捲到髮尾。在波浪捲開始的地方,把你的頭髮綁個馬尾。

有個很有用的小技巧是用手指分開波浪捲。在上半部份,儘量綁緊一點。這會給你優雅的造型,而且正如你所見,這是一個非常容易作的造型。

6.小精靈頭

短髮

小精靈頭是2018年另一個很棒的髮型。維持明顯的兩 層:脖子附近的頭髮相當短,而頭上的那一層稍長一點。

多年來,這種風格一直反覆的流行,而根據知名造型師指出,它一定會在2018年流行。

關於小精靈頭最棒的部份是它有很多變化:凌亂、濕濕的效果、作髮尾、脊型等等。對於臉型稜角分明或橢圓的女性來說,這是個很好的選擇。

7.高髮髻

Dolce&Gabanna在最新一季的伸展台上使用它們,所以我們可以假設今年會看到很多。

雖然這是一個簡單的髮型,據說它可以在短時間內為你帶來優雅的風格,許多人在不知道要拿頭髮怎麼辦的日子裡就會作這個造型。 

髮髻有許多不同類型。高髮髻尤其是捲髮理想選擇,因為我們常常很難找到適合它的解決方法。

它的主要優勢是它會完全露出我們的臉,所以這是畫上我們最好的妝的完美機會。

若搭配上對這一季會有很多影響的其他風格,清單會更長。在這些當中,我們會提的有自然微捲 (打層次)、高光感(潮濕)、或那些總是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的各型瀏海。 

2018年出各式各樣的髮型。你該選擇的髮型要最適合你的樣子、臉型,當然還有-個人品味。

你偏好哪一種呢?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