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頭髮稀疏的女性朋友所設計的七種簡單技巧

想要厚實或至少看起來飽滿一點的頭髮,你可以試試這些技巧,以獲得你想要的外型。
為頭髮稀疏的女性朋友所設計的七種簡單技巧

最後更新: 14 六月, 2019

如果你髮量不多,或是如果它看起來很稀疏,我們很確定你厭倦於這樣的外表了。有幾種簡單的技巧可以幫你讓稀疏的頭髮看起來飽滿一點。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那決定我們獨特特徵的基因碼,我們還是有可以改善它們的方法。

以頭髮而言,我們可以嘗試一些簡單的技巧。請繼續讀下去。

為頭髮稀疏的女性朋友所設計的七種簡單技巧

1.剪個新髮型

新髮型

如果你的頭髮又直又柔軟,剪個新髮型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這些案例的最佳髮型是長的鮑勃頭。這可能是補充你頭髮自然樣貌的完美髮型。若是你的頭髮髮量不多的話,你應該走運動風短髮

除了為頭髮帶來造型和髮量,一個新的髮型也會勾勒出你的臉形。

對於那些頭髮稀疏的人來說,另一個好主意是剪到下巴的長度。

  • 你應該保持前面稍長一點,後面稍短一點
  • 這種髮型提供了很棒的視覺效果,因為它有輕微的層次,會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豐厚。

2.層次

如果你是中長髮,短髮的造型不適合你的話,那麼你可以嘗試有層次的髮型。這會增加你頭髮的體積而又不用犧牲長度。

簡單的層次將掃除你的所有後顧之憂。這種簡單的髮型將有效地隱藏你稀疏的頭髮。此外,它會給予你的頭髮厚實度,只要一點點動作就會看起來容光煥發

3.短髮增量

如果你已經是短髮,但仍無法達到你渴望的髮量,我們建議你嘗試一種簡單的挑高技巧。挑高你的頭髮可讓頭頂髮量增加。

  • 如果你還不熟悉挑高,你需要做的是拉起頭髮,用梳子由髮尾向著頭皮梳。這樣做會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加飽滿、更加濃密和輕鬆自然。
  • 要挑高的話,請使用窄齒梳以獲得最佳效果。

4.幫你的頭髮上點顏色

染髮

只要一點點挑染,你的頭髮就可以看起來更輕盈。這絕對會創造出毛髮更豐厚的形象。

儘管你可以選擇任何顏色,但根據頭髮的原始顏色和臉型有一些顏色會比其他顏色更有效

  • 一般說來,頭髮染成較淺的顏色而非較深的顏色可使其看起來更豐厚
  • 如果你不喜歡人工染料,你也可以選擇天然的選項。

藉由使用天然染料,你可以幫頭髮增加厚度以及自然的顏色。

5.美髮產品

如果你認為美髮產品無法帶來任何好處,那麼你就錯了。

要增加頭髮的髮量,你應該使用專門為這項任務而設計的產品。

  • 開始使用特殊的洗髮精和護髮乳,以防止掉髮並促進頭髮生長。
  • 市面上有許多針對頭髮稀疏的品牌。此外,它們也能搭配其他浸泡型的療法和梳理霜使用。

6.波浪增量

波浪 對於頭髮稀疏的人們來說一直是個很好的選擇。隨時都能輕鬆作造型。

你甚至可以學習如何在家裡自己幫頭髮做出波浪。你很快就會看到這對於稀疏的頭髮來說是個多棒的解決方式。

7.新髮型

另一種增加頭髮的體積和更豐厚外觀的選擇是改變你的髮型。

  • 不要中分,而是要旁分。

雖然你可能不相信,但這種簡單的技巧會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飽滿

 



  • Díaz Rojo JA. La belleza es salud. La medicalización lingüística de la publicidad de los cosméticos. Contextos. 2002.
  • Montaño I. Mujer, belleza y psicopatología. Rev Colomb Psiquiatr. 2001.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