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寶寶與彩虹寶寶形塑另類母親生活

這兩個詞指稱了不同類型但是都蠻艱難的為母之道,雖然如此但這也幫助她們更加堅強。
星星寶寶與彩虹寶寶形塑另類母親生活

最後更新: 05 三月, 2020

星星寶寶和彩虹寶寶是以不同的母親為框架的用語, 因為這些母親有過悲傷卻快樂的時刻;由於失去一個嬰兒以及到來的另一個嬰兒,為她的生命賦予光明和色彩。

一個嬰兒無法取代另一個,他們補充了彼此,在母親身上造成改變,讓她每天都變得更強壯。星星寶寶和彩虹寶寶是新概念,接受這些用語將轉化並改變他們的父母。

星星寶寶

星星寶寶是指在母親體內成形但無法成熟,並且在出生時就已經沒有生命的寶寶 形體的生命或許不在,但他們存在過並為父母所愛。事實上,他們將永遠像天空中的流星一樣閃耀,被親人所銘記。

這些嬰兒不認識這個世界,也沒有感受到母親的擁抱。 然而,他們為母親充滿了愛,這些愛將存在她們的心中一輩子。星星寶寶離開了,而彩虹寶寶即將到來。

懷孕

另一方面,有許多母親在收到寶寶還在她子宮裡就已就沒有生命這樣悲傷的消息時,這樣的經歷在她們心中留下了悲傷的印記。

當這種痛苦開始時--原因尚不清楚--這位母親就只剩一顆受傷的心。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開始復原,這些痛苦就成了啟發。

由於這個原因,她們就踏上了榮耀那成長了幾個月生命的路途,在天空中觀察寶寶所變成的流星。

就這樣,心中的傷口一點一點地癒合。雖然她們永遠無法完全復原,但她們學會活下去,因為母性賦予女性無限愛的能力

彩虹寶寶

彩虹寶寶是在流產、死胎或新生兒死亡後到來的寶寶。在經歷了艱難的失去後,他成為一道充滿希望的彩虹。

當母親有能力將傷痛轉化為正向能量時,彩虹寶寶就開始了。新意象和新愛的開始。毫無疑問,這兩個寶寶將會在她們的生活中佔據重要的位置。

星星寶寶和彩虹寶寶,不同的母親生活

女性的願望是擁有能夠成功達標的健康孕期。然而,不同類型的母親生活是存在著的。

這就是當一位母親有兩個孩子--星星寶寶和彩虹寶寶--的那一種。這種母親不是自己選的,這就只是發生在生活當中了。這是不同的,因為它改變了整體的概念。

嬰兒腳

在現實生活中,孕期中止是一個禁忌話題,而受此之苦的母親通常沉默以對。一旦彩虹寶寶進入她的生命,他無疑會帶來母親在那一刻需要前進的力量。

星星寶寶和彩虹寶寶的母親會有的問題

當母親在失去後再次懷孕時,痛苦會侵入她,而且會開始出現問題、憂慮和恐懼。

問題像是:我還會有另一個星星寶寶嗎?我的身體準備好要把他帶入這個世界了嗎?我準備好再次成為母親了嗎?流產的風險什麼時候會減少?在失去之後,未知數增加。

在第十二週之後,流產的風險開始減少,父母可以放鬆並開始享受彩虹寶寶的到來。這位寶寶將幫助星星寶寶的母親找到力量,並重燃她的希望。

一些影響妊娠中止的因素

胎兒

胎盤

  • 臍帶打結
  • 胎盤早期剝離(脫離)
  • 胎盤嚴重老化
  • 早期羊膜囊破裂

產婦

  • 懷孕過長:超過42週
  • 母親有慢性疾病
  • 子癎前症和子癇
  • 懷孕期間感染

所有這些因素都可能藉由完善的控制來確定。但是,如果你必須過著不同的母親生活,你不可以責怪任何人。

最後,重點是要提出,現在已經在識別出這種類型的母親了,但這已經導致許多女性保持沉默,因為我們的社會並不理解這種感覺。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繼續傳播此一主題。

嬰兒手

藉由這種方式,它可以觸及所有擁有星星寶寶的人、那些尚未生育孩子的人、或者只是沒擁有不同母親生活的人,讓他們可以理解那些活在這種類型的母親生活中的人。

反思

當你問一位母親,「你有幾個小孩?」,她回答兩個,但你只看到一個--這是因為她心中有一位星星寶寶。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