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美化家中空間的屏風

發現最好的創意來分隔你的房間,並用這些屏風來善加利用家中的空間。
9種美化家中空間的屏風

最後更新: 07 六月, 2019

當你要使用屏風用於房屋裝飾時,如果你想要一個好的結果,發揮創意和好品味很重要。換句話說,你正在努力創建一個隔間,幫助你創造出功能更舒適的空間。

例如,你要知道如何利用每個角落,以及光線如何進入房間小空間會看起來更寬敞

每個人都曾經拜訪過別人的家,甚至邀請別人來自己的家中,你可以穿過家中。突然間,你從廚房走到客廳,甚至到臥室,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分隔這些空間

空間大小並不重要。可以是一個小的空間或寬敞的空間,但如果沒有將這些空間隔開,會感到不舒服,甚至有些壓迫感。在裝飾方面,屏風是非常有用的輔助工具。

別擔心,屏風不一定是每個房間之間的一道平淡無味的牆。屏風沒有限制,你可以找到現成的,甚至可以自己製作。

目標是開發你的設計能力,創造出最適合你的風格和個性的東西。請記住,屏風必須要實用,因為它不僅是一種裝飾,也可以幫助滿足實際上的需要。

屏風創意

1. 基本型和實用型

基本型和實用型

在房間屏風中,你可以選擇簡單又實用的極簡風格。實際上,你不需要那麼多裝飾和細節。如果你正在尋找東西將廚房和客廳分隔,這種屏風是最適合的。它不佔用很多空間,你也可以用來種植物或放廚房用具。

2. 環保型

環保型

簡單的結合幾個木板架與鉸鏈。你可以選擇最適合家中的顏色,並增加一些由環保概念啟發的創意。

這種屏風會給人一種柔和的色彩,此外也是最容易移動的屏風。

3. 大自然型

大自然型

你可能在家中有一個小花園,也可以用植物把房間分隔。這是一個自然的靈感,但又不會失去現代的感覺。因為有對比,讓空間更加和諧

4. 復古型

復古型

你真的想扔掉那扇門嗎?當我們談到復古設計時,不一定要使用古老的材質。也可以簡單的為家中的舊物品賦予新的生命

油漆塗層可以修復任何物品。在這個例子中,你可以善加利用你家後院那扇破舊的門來做屏風。

5. 藝術型

藝術型

現在是拿出所有家庭照片,並把將其當作藝術屏風的時候了。家中的照片總是引人注目,是裝飾空間的好方法

照片能用於屏風的裝飾上,其中黑白照片有非常經典的效果,搭配背景使用的相同顏色。這是一個最好的屏風構想,如果你正在裝飾一個小的空間,不妨參考看看。

如果你希望有更活潑的裝飾風格,嘗試使用其他顏色,你甚至可以在屏風添加設計和紋理的背景。

6. 東方鄉村風格

東方鄉村風格

讓這種風格脫穎而出的特點是自然。這種屏風必須使用未經過工業化過程的環保材質製成

木頭、樹枝和岩石是其中一些基本組成。此外,要確保它是一個乾淨的空間,一切都是整潔的,允許光線進入,以便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

7. 繩子

你想要一個平價又製作簡單的屏風嗎?這就是解決辦法。你唯一需要的是不同顏色的繩子,用一些時間把繩子編織在一根棍子上。對那些更大膽,不怕活潑色彩和印花的人來說,這種風格非常適合。關鍵是要讓家中恢復生機。

8. 玻璃

玻璃

這是一種永不退流行的屏風。滑動玻璃門的品味很好,容易移動,讓你有能力保持房屋中其他區域的連結。

玻璃屏風有較好的採光,因為玻璃造成的視覺錯覺,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如果你想為家中提供一種現代風格,你應該使用這種屏風。

9. 東方風格

東方風格

這種風格很簡單,就像東方文化的基礎一樣。這種屏風使用黑色和白色,帶有紅色的點綴。而且,房間不會遺失細節,例如光線進入,以及背景和中性色的對比。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