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本文,你將不再丟棄舊牛仔褲

舊牛仔褲口袋可根據其不同大小,再次利用來製作實用的錢包或裝飾面來存放不同類型的物品。
讀完本文,你將不再丟棄舊牛仔褲

最後更新: 13 六月, 2019

無論何種品牌,藍色牛仔褲通常是生活中最有用的服裝之一。

有時它的款式雖然已經過時,但狀態仍然良好。

當你不再喜歡它們、或者沒有其他用途時,你有很多機會可以送給別人。但這裡還有其他辦法可以幫助你繼續使用它們的布料。

這不僅可以考驗您的創意,還有助於鞏固您對物品重複使用的承諾,變得更加環保。

即使你可能不相信,但舊牛仔褲可以以有趣的不同方式被使用,並繼續在為家裡周遭服務。

下面我們將與大家分享10個有趣的點子來給予這些舊牛仔褲新的生命。

你會愛上它們的!

1. 用舊牛仔褲製成包包或錢包

包包

有很多很棒的點子來將舊牛仔褲製作成包包或錢包。

將它們切成您喜歡的尺寸或想要的形狀,然後使用石頭、其他布料、鈕扣或其他裝飾給它一個性化的造型。

如果你有更多時間,可以裁剪幾塊布料並將它們縫合在一起,以創造更大膽、更休閒和非正式的設計。

2. 手機充電包

手機充電包

手機充電時的不便之處在於沒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手機。

解決這個問題實用且有趣的方法是使用牛仔褲的後口袋來製作一個小提袋來放置你的手機。

並記得製作一條小提帶,以便將手機帶掛在牆上。

3. 掛牆收納袋

掛牆收納袋

如果你有幾條要回收的褲子,可將它們的後口袋都剪下來,然後縫在一大塊光滑的布料上。

你可以加上任何你喜歡的裝飾物,包括吊帶。 然後把它掛在你的縫紉間或工藝室裡。

它很漂亮且可用來佈置,適合用來收納各種小物品。

4. 裝飾酒瓶

裝飾酒瓶

想用不同方式來裝飾你的葡萄瓶嗎?用這個點子和一些舊牛仔褲,你就可以給這瓶酒一個摩登和不同的外觀。

您也可以使用它來存放開瓶器或家中類似的物品。

5. 圍裙

圍裙

當你有足夠大的牛仔褲時,很容易用來製作一個家用圍裙。

將牛仔褲裁剪成你選擇的任何一種設計款式。請記住你想要的尺寸大小,然後將裁剪的布料縫在一起。

若你沒有一塊大的布料,你可以將幾塊布併接再一起直到符合您的尺寸。

得到正確的形狀後,您可以添加一些肩帶以及裝飾些鈕扣、花邊、剩餘布料或其他裝飾品。

6. 個性化筆記本

個性化筆記本

由於它們既現代又時尚,牛仔褲是用來裝飾及個性化筆記本的最佳方式之一。

將舊牛仔褲剪裁成合適的尺寸,再使用高級膠水將之粘在筆記本封面的兩側。

7. 多用途收納袋

多用途收納袋

製作家用收納袋的另一種方法是併接幾塊大布料來製作任何種類的袋子。

您可以用它來存放較大的物品,甚至是其他衣物。

8. 小收納袋

小收納袋

從舊牛仔褲腿部或甚至上半部切下的布料,可以用來製作小收納袋,用來擺放常容易搞丟的物品。

將牛仔布剪出隨你喜好的大小,將兩端縫合在一起,並留下一個小孔插入一條帶子。

9. 零錢包

零錢包

這個可以用舊牛仔褲口袋或更大尺寸的布片製成,以創造一個美麗的零錢包隨處攜帶。

運用你的創造力並添加裝飾配件,比如鈕扣、邊框或彩色拉鍊。

10. 寵物服

寵物服

用你的舊牛仔褲為你的寵物做衣服如何?雖然這需要一些時間,但您可以為您的狗狗或瞄瞄設計獨特的服裝款式。

11. 抱枕

牛仔布枕頭

剪裁幾條牛仔褲並製作新的枕頭套來更新您舊的沙發枕頭。

根據枕頭的大小縫製,用不同顏色的布片玩拼接,並添加任何你喜歡的配件或裝飾品。

您準備好試試的您的手工創意了嗎?選擇您最喜歡的點子,然後用那些舊牛仔褲來製作它。

 



  • Muñoz, G. (2017). 3 manualidades fáciles para Halloween.
  • cositasconmesh@gmail.com, C. © 2016 cositasconmesh. (2015). Manualidades ingeniosas con tapas de botellas.
  • Bermudez, S. (1994). Tijeras, aguja y dedal: elementos indispensables en la vida del bello sexo en el hogar. Historia Crítica.
  • García, M. A., & Hombrados, M. I. (2002). Intervención psicosocial con personas mayores: los talleres de ocio como recurso para incrementar su apoyo social y control percibidos. Intervención Psicosocial.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