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完美航海裝飾的訣竅

航海裝飾從未過時。它們是放鬆、懷舊、友善、受歡迎的飾品。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四種完美航海裝飾的訣竅!
四種完美航海裝飾的訣竅

最後更新: 08 七月, 2020

航海裝飾變得比以前更受歡迎。畢竟你不需要去海灘才能享受那些大海元素。藍白相間的牆面、花瓶、枕頭,以及航海用品,都能讓你覺得自己置身在海邊。

人們傾向於在他們第二個家或度假屋中使用航海裝飾,特別是那些靠近大海的家。但你可以用它來裝飾任何一個家。

航海裝飾從未過時。它們是放鬆、懷舊、友善、受歡迎的飾品。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四種完美航海裝飾的訣竅!

航海裝飾的訣竅

顏色

航海裝飾

航海裝飾的特點是藍色、白色和條紋。你可以用任何的藍色系,從淺藍色到靛藍都可以。這種顏色把你帶到一個平靜的海洋。你也可以使用米白色、普通白色或任何的白色系。

雖然這些顏色是航海裝飾的主流顏色,但其他顏色也很適合這種裝飾。例如,你可以使用雪松色、綠色、灰色,甚至有點紅色。你必須根據你的喜好和你想要的風格來選擇和搭配這些顏色。

這些顏色不應該只出現在傢俱、紡織品和裝飾配件中。牆壁也是航海裝飾的基本組成。用這些顏色粉刷牆壁,讓空間傳達出大海的寧靜、寬敞和乾淨。

航海裝飾的材料

為了達到完美的航海裝飾,你還需要注意你所使用的材料。木質風最能反映出海洋生活。此外,它是一種舒適的材料,能幫助營造出一個非常溫暖的氣氛。

理想情況下,有航海裝飾的空間應該要有硬木地板。不過,你也可以在天花板上,甚至在牆上放置木質的簷壁飾帶。

這種裝飾最好使用淺色系。把木頭漆成白色是最好的選擇。椅子、桌子和其他傢俱也應該用木頭材質。

裝飾物

航海裝飾物品

想起大海的裝飾元素是不可缺少的。你使用的裝飾元素越多,營造出海洋環境就會越特別。你可以找到許多不同的主題元素,為空間提供特別的觸感。

平結、船錨、船、魚、貝殼和海星都是不錯的選擇。這些配件經常讓人聯想到海洋。

至於傢俱、墊子、地毯、桌布和餐巾紙等等,你應該選擇條紋。當然,最好的顏色是藍色和白色。你也可以選擇有藍白相間條紋的碗盤。

其他裝飾元素,例如花瓶、蠟燭和燈,有助於美化空間。在這方面,你應該選擇藍白色調的物件,或者是那些能想起大海的自然材質物件,例如貝殼或繩索。

如果你想在家中營造出一種更複雜的觸感,也可以擺放望遠鏡、救生衣、航海星盤等元素。

這些東西應該看起來用過,而且最好看起來越舊越好。你可以在各種古董商店和集市、跳蚤市場和網路上購買這些配件。

多利用自然光線

最後,光線是航海裝飾中的一個重要主題。一個能想起大海的空間必須充滿光線。畢竟,當你想到大海的時候,你會立刻想到一個陽光明媚、環境開闊、自然光充足的地方。

為了營造出完美的航海裝飾空間,它們應該有盡可能多的自然光。理想情況下,你應該讓太陽和光線盡可能照射進來,儘量收起窗簾。

顏色也會幫助你達到這種效果。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