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孩子會喜歡的儲物床

能有創意的儲物床,就能活用房間的空間!你知道兒童儲物床的好處嗎?儲物床有哪些類型?
四種孩子會喜歡的儲物床

最後更新: 02 三月, 2020

在孩子的房間裡,這是很常見的場景:到處都是亂扔的衣服,到處都是學校的物品、玩具、書籍、電動玩具,一團糟。在這種雜亂中找不到任何東西。儲物床可以改善這種情況!非常適合整理淩亂的房間。

很多父母現在都讓孩子使用組合床,特別是當臥室空間較小時。組合床最大的好處是有抽屜和收納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種想法,並且有興趣購買儲物床(或者自己製作),請閱讀這篇文章。我們提供幾種方法,讓你可以為孩子找到完美的儲物床。無論男童或女童,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儲物床。當然青少年也可以擁有不錯的儲物床,所以年齡不會是問題。

為何用儲物床?

如同前述,孩子的房間通常很凌亂。所以任何能幫助保持環境整潔的東西,都是值得考慮的。

小孩床

如同其他的儲物傢俱一樣,這種床在本質上通常是模組化的,這表示你可以根據當前的需求重新組合。因此,如果你的房間現在沒有空間放床,就不需要換一張新的。可以把床拆掉,並用另一種方法重新組合。

兒童和青少年的儲物床

1. 帶抽屜的雙層床

首先,這是最方便兒童房間收納的一種床:雙層床。如果你家有一個以上的小孩,不妨考慮這種床。這種床節省了很多空間

這些儲物床由雙層床組成,但不是只有上下舖。下面還有抽屜,還有另一張床的一部分。梳粧檯通常高15到20英吋。中間有一個梯子,可以通往上鋪。

抽屜不但可以支撐上鋪,還可以為衣服提供相當大的收納空間。你可以把抽屜漆成不同的顏色,以得到特殊的風格。這種床可提供兩張床鋪和幾個抽屜,全部只需幾平方公尺

2. 轉角床

這種床的關鍵是它們的位置。當你把這種床放在房間的角落時,有幾個好處:首先,在每張床的下方,你可以放抽屜,甚至是另一個向外拉出的床墊,以便提供訪客居住。另一種方法是在抽屜放孩子的鞋子。

在每張床頭之間的角落,你可以放一個床頭櫃或另一套抽屜,來收納過時或不常穿的衣服。如果你的目標是節省空間,可以放在這個角落。同樣的,你可以在這裡漆上一些顏色,讓它看起來更棒。

儲物床

3. 儲存床頭板

這種床是充分利用小空間的好方法。包括使用床頭板的空間來收納,或者在床後放置一個又長又窄的架子。如果你選擇後者的話,下方也會有空間讓你收納。你可以使用有輪子的傢俱,以便更容易拿到收納的物品。

4. 折疊床

最後要我們介紹折疊床,這種床可以整齊存放。可以很好的節省空間,你可以使用額外的空間,來放置另一件傢俱,或讓空間更加舒適。另一個好處是折疊床通常很便宜。

如果你想讓孩子的小臥室得到最大的利用,那麼你應該要考慮本文介紹的這些儲物床。這些床獨特又可愛,你的孩子會喜歡。同樣的,孩子的房間會更加整潔,你會感到滿意!

 



  • マイケル I.ノートン. (2009). IKEA効果:努力と執着の関係.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 Salas, K., & Cortabarría, L. (2014). Análisis competitivo del sector madera y muebles de la región Caribe de Colombia. Prospect. https://doi.org/10.1016/j.spinee.2014.04.022
  • Toledo, R. C. (2009). muebles de madera , Guatemala. Revista Iberoamericana.
  • Martinez Del Rio De Redo, M. (1984). Muebles TT – Furniture. In Franz Mayer: una colección.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