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夠愛自己的七種徵兆

如果你不愛自己,就不能指望別人尊重你。開始重視你是誰,以便讓周圍的所有人都有所改變。
你不夠愛自己的七種徵兆

最後更新: 18 四月, 2018

生命如此短暫,煩惱別人對你的看法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如果你一直尋求別人的認可,你就會成為一個沒有骨氣的人,不會有人在乎你是誰,或者你想要什麼。

當你自己的幸福開始依賴周圍的人時,是時候休息一下,反思你的人生和你的生活方式。

有些事情必須改變。

如果你不接納自己,你就不愛自己。

如果你不接納你自己,如果你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人,你就是完全不愛自己。你犯了一個錯誤,把你的一切都交給別人,你現在失去了一切。

今天,我們想分享一些你不愛自己的徵兆,這樣,你就能起身阻止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你認同這些徵兆嗎?也許還有更多。

自負的人

1. 你不能自由做你自己

成為別人希望你成為的人,令你感到心力交瘁。這說起來容易,但事實上,做你自己,比試著做一個實際上不存在的人要容易得多。

如果現在你想知道,你是否能完全自由的做自己,並包括你所有的優缺點,你要看看你的行為表現。

你花太多時間在別人身上嗎?你是否不計代價避免與自己獨處?

如果是的話,也許你在拒絕你自己,並利用人群避免思考這個問題。

事實上,也許你把權力交給了與你長久相處的人,這樣他們就會改變你:當他們不在你身邊時,你會不好受。

是時候擺脫這些煩惱,發現真正的你了。

2. 你害怕說出你的想法

你是否在交談時有過這種不自然的感覺,或是假如你的觀點與其他人不同,你會害怕表達自己的觀點?

如果是的話,你可能會躲在別人背後「塑造」你自己,即使這表示拒絕並不表達你自己的立場。

如果你從來不發言,就沒有人會聽你的,他們會忽視你,而不會認真對待你。別害怕去做或去想與眾不同的事。你可能缺乏自尊心,這是你要開始關心的事。

你的意見和其他人一樣中肯,即使你認為你的意見可能只是胡說八道,但其實並不是!把意見說出來,大聲一點,讓其他人知道,你的意見比你所想的更重要。

3. 你對自己很挑剔

你對自己太挑剔了,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在逃避自己的進步並陷入困境。有時候,你會懲罰自己沒有做你該做的事,你不明白犯錯會幫助你學習和前進。

別對自己挑剔:欣賞你目前為止取得的成就,不管有多小,即使你認為那沒什麼,也要慶祝。如果你這樣做,就證明你已經開始愛自己了。

4. 你一直不在乎你自己

破碎的臉

每個人都要欣然接納自我,如果你沒有,那你就是做錯了什麼。因此,如果你不再關心自己,衣服穿得不好,飲食吃得不健康,這一切都會讓你覺得很糟,那就做點改變吧!

你必須愛自己,為自己健康,為自己穿好的衣服:不是為了別人。如果你不這樣做,沒有人會幫你。所以把這些責任交給別人是一種嚴重的錯誤。

當你開始愛自己的時候,你就會開始照顧自己。

5. 你不能自我激勵

沒有動機,當你想實現一個計劃或夢想時,你的成功率會降到最低。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技能,沒有都給自己一些正面的激勵,那麼你永遠也得不到想要的東西。

你會失敗幾次,身邊會有不支持你的人,但你仍然要相信自己,追求你想要的一切。

不要讓別人阻止你,要把價值放在你自己的夢裡。

6. 你不相信任何與你有關的東西

自信和我們之前談的動機一樣重要。沒有自信,你做什麼都不會成功。你是否曾停下來思考你的能力?你是否重視你所取得的成就,不管有多小?

如果你愛自己,就會對自己有信心,你不會讓任何人失望。你可以實現任何你想要的事,你會感激你的錯誤,這會讓你學習。現在看起來並不難,不是嗎?

7. 你完全不信任別人

鳥與絲帶

由於各種生活環境,你可能會害怕向別人敞開心扉,讓他們了解你是誰。

你已經有了充分的意識,創造一個盔甲來保護你,但這也讓你變弱

如果你不信任別人,如果你不敞開心扉,如果你不去愛,你永遠不會明白真正的愛代表什麼,你永遠無法體會完全信任另一個人的感覺。

這會令你悲傷,並讓你相信你不值得被愛。不過,你應該清楚明白,你和別人一樣值得被愛

事實上,現在唯一重要的愛,就是你對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你會很難相信自己,也許你認為你不值得被愛,這就是你受傷的原因。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意識到錯了,就要找一個解決方法。

你的生命就在這裡:你的感受、你的情緒,以及你的夢想。開始重視你的生活,你會開始重視真正的自己。這不是一條容易走的路,但是付出努力是值得的。

如果你不愛自己,是時候改變一切了。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