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每天該複述的正面話語

因為您的思想對您生活的影響比你想像的要大,所以每天重複這些話語會使生活更加滿足和快樂。
七個每天該複述的正面話語

最後更新: 30 五月, 2018

若真的想做到,您可以成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同時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如果這是您真正想要的,那麼重要的是您要注意如何與自己溝通,並享受每一天。

毫無疑問,你通常是自己最糟的評論家。每當自己做錯事情時,您就是那個讓自己感到罪惡感的人,並不斷自責最終讓自己沮喪。

但是若你開始對自己講述正面的話語,對自己更友善,並持續意識到自己是如何對待自己的,你能想像它將帶來的不同嗎?

事實上,通過使用以下的自我宣告,您的日常生活會有非常顯著的改善,並且將讓您對自己的感覺更好。

1. 我相信我的夢想

2-從空虛中墬落

您必須相信自己和您所呈現出的一切。請記住,只要你相信,我們的心靈非常強大,可以幫助你實現您認為可能的一切。

告訴自己,您相信自己的夢想將幫助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因為您可以實現任何目標。

沒有人能剝奪您對實現自我目標並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自信心。

當您重複這樣的正面話語時,您可以訓練大腦來創造您也許認為不可能的東西。

2. 我每天盡全力生活

這和您設法想要完成的事情規模大或小並無關係。而是每一天您都需要盡力去獲得您想要的生活。

成功並不是一次就能完成,而是由許多小步驟組成。

您需要不斷提醒自己,通過日復一日地盡力活出最好的自己,您將朝著目標前進。

即使在您度過糟糕的一天時,使用這個正面的話語也會讓您專注於欣賞自己為實現目標所做的所有努力。

3.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就是我

下次照鏡子時,停個幾分鐘,看看自己的眼睛,然後說“我愛你。” 不斷提醒自己自愛,您的為人處事、所有的美德和不完善,都是組成”您自己”的因素。

如果您沒有先愛自己,就不能指望去愛別人(給別人愛)。

當你開始接受和愛上您在鏡子裡看到的那個人時,您就會敞開心扉接受周圍更多人的愛與感謝。

這一切都開始於您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每天您必須先愛自己,因為您就是您。

4. 我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3-快樂的女人

應該讓悲傷的時期成為一種學習,以開拓新的人生歷程,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絕無他人,只有您自己,能讓自己成為積極而且滿足的人。只有您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

當許多人希望在自己以外的某個地方找到幸福時,他們會失望,因為真正的幸福在於每個人自己身上。

這就是為什麼在您對自己複述這第四個正面話語越多次時,您將會意識到,快樂和滿足只取決於自己。

這也將幫助您對自己的感受負責。

5. 我接受為自己的生活負100%的責任

4-開始運動

就像為自己的幸福負責一樣,負責您自己的行動也是非常重要的。

您不應該用抱怨環境、您生活的狀況或周圍的人,來開始做一件事情。這樣只會傷害到您自己。

沒有人該對您的生活負責,因為您才是那位透過日復一日的行動,和想法來創造自己現實環境的那個人。

重複第五個肯定的話語,通常可以幫助您重新獲得自己對生活的控制權。

6. 最好的還沒來到呢!

這是每天都應該成為您靈感的正面話語之一。對於命運總能在未來為您帶來更美好的東西抱持盼望,可以給您理由持續盡全力地活出自己。

永遠相信明天會有最好的機會為您預備著。當您這樣做時,您就開始吸引更多積極正向的事物進入您的生活中,而您也將為他們做好充足的預備。

7. 我感激生活中的每一天

感謝在您生命裡的每一天,無論它是好是壞。請記住,有時您沒有能力改變發生在您身上的事,但您可以改變自己對待這些事情的態度。

感謝所有好的或壞的事情,因為它們正在讓您學習經驗。對於自己所參與而成的每一天表示感謝。

如果您從這個角度來看待生活,您會意識到,每天醒來、能夠活著、並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是一個奇蹟。

您的思想對您生活的影響是十分強烈的。這就是為什麼把這些積極正向的話語融入到您的想法中非常重要。

如果您養成重複續述這些積極話語的習慣,您將步上更滿足和幸福的生活。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