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導致關係結束的行為

如果你從來沒有告訴伴侶,你對他的行為感到困擾,你不能認為伴侶一定會改變。相反的,這會引導這段關係走向失敗。
5種導致關係結束的行為

最後更新: 28 十一月, 2018

有時候,當一段關係結束後,你會捫心自問:「看來一切都順利,為什麼會這樣呢?」

但是,你確定一切進展順利嗎?今天,我們將介紹能幫助瞭解導致關係可能結束的行為。

沒有明顯的原因,關係不會在一夜之間結束。我們一直在做某些行為,卻沒有意識到這些行為如此有害。

讓我們來進一步說明。

1. 責備伴侶

責備伴侶

第一種導致一段關係可能結束的行為,是你經常責備對方的外表、開車技術、他們的穿著、說話方式等等。

你的責備有一個目的:改變對方。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但卻是一種操縱他人的方法,並把對方變成另一個人。

為了擁有健康又牢固的關係,伴侶必須完全接受對方。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你有兩種選項:接受或離開。責備對方絕對不是一種選項。

2. 對方侮辱你

你的伴侶取笑你嗎?他或她有時候會羞辱你嗎?如果這是你的感覺,但你沒有讓對方知道,表示你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解決這個問題。

有時候,你的伴侶讓你感到痛苦,但是你將其視為一種愛。

最可能的原因是,你正遭受情感依賴。因此,你不知道如何開口:「我無法容忍你的行為,我要離開。」

不過你要記住,在一段關係中你必須要尊重對方。如果沒有尊重,這就是另一種導致關係結束的行為。

3. 總是對方的錯

總是對方的錯

在所有導致關係結束的行為中,這是最清楚的一個。總是指責對方的過錯,表示他從不負責任

讓我們想像一下,女人責備她的伴侶,因為他把腳放在桌上。她責備他,事實上,雙方已經在一起兩年了,之前她從未告訴過他不要把腳放在桌上。

這是誰的錯?

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很容易,不只是這樣的事情,而且也包括其他我們沒有意識到的事情。

女人應該從一開始就告訴對方她不喜歡這樣,但相反的,她試圖讓伴侶「猜測」,什麼事情困擾著她

這種態度是不正確的,女性應該承擔責任,這樣她才能從中吸取教訓,並將此教訓運用到未來的問題上。

4. 沈默和冷漠

意圖操縱關係,這種態度相當有毒。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談論的是沈默和冷漠。

責備或批評之類的行為會讓人選擇沈默和冷漠,以便「懲罰」他們的伴侶

這種態度試圖讓別人服從,此外也對他們不尊重。

當你說出你的想法或是什麼困擾著你時,伴侶試圖懲罰你,他們用沈默來懲罰你,那麼是時候結束這段關係了。

5. 伴侶強迫和要求某事

伴侶強迫和要求某事

這與我們前面談論的情感依賴有很大關係。

強迫和要求伴侶做某些事是導致關係結束的一種行為。

你不能強迫和要求伴侶。他們是自由之人,你需要予以尊重,而不能一時興起時就操縱他們。

如果你們的關係經常發生這種情況,你應該重新考慮一下。操控態度是非常有毒的。

你經歷過這些導致關係結束的行為嗎?在造成更大傷害之前,及時發現這些行為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