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什麼都不會給你的人吧!

如果你意識到和你在一起的人正在消耗你的能量並且損害你的幸福,那麼就離遠一點吧。即便這很難,在滿足別人那些不會回饋的需求之前,要學會照顧自己。
離開什麼都不會給你的人吧!

最後更新: 10 八月, 2018

遠離那些已經不再對你的生活有任何貢獻的人吧。他們可能曾經給過你能量,但現在你已經意識到他們只打算從你身上吸收它。

有些人稱他們為有毒性的人,其他人則稱之為情緒吸血鬼。可以確定的是,他們不會讓你感覺良好,你可能會認知到你需要離開,但有些事情阻止了你。

那是什麼呢?

避開那些試圖操控你的人

燃燒的旗子

有些人,當你想擺脫他們的時候,會開始告訴你那些讓你覺得很糟的事情,比方說,“你忘恩負義”或者“看你是怎麼報答我為你所做的一切的”或“沒有我,你現在什麼都不是”。

所有這些話都會讓你感覺很糟而且虧欠他們,但你必須記住,任何會告訴你這些事情的人都只是在試圖操控你。

任何喜歡你並欣賞你的人永遠不會以這種方式對你說話。事實上,他們會尊重你的決定。

你有絕對的權利遠離不再適合你的人。

關係會變化,人也會變。這並不一定是壞事,因為它能揭開你身邊的人的真面目。

遠離那些只是來搶你能量的人,當他們沒有東西可以吸收時,他們就會離開了。避免那些對著你微笑,卻在你背後批評你的人。

不管他們試圖讓你相信什麼,不論你是否懷疑過你的疑慮是否正確,不要讓任何人讓你覺得很糟。

當一段感情中不好的時刻比好的時刻多的時候,在你內心深處感不適的那一瞬間,就是在你們之間保留一些距離的時候了。

終結人生的章節也許會受傷,但有時候這是必要的

有一些浪漫關係是你會想要與那個意義非凡的人同時也是朋友的。有時候這可能會發生,並且令人非常滿意;但若你嘗試了,結果你發現這什麼也沒帶給你呢?

作為一對愛侶為你帶來了許多,但現在這已經什麼也無法支撐了。 個人應該會給你動力,讓你覺得想要與這個人在一起;你應該要能感知到對方讓你覺得豐足。

如果你與某人在一起,而你卻完全沒有感覺到這一點,或者你知道如果沒有對方的存在,你的生活會變得平靜多了,那為什麼還要留在他們的身邊呢?

你並沒有擁有誠實的友誼。終結人生的章節是件痛苦的事情,因為放棄對你來說 曾經 非常重要的事情會很傷人。 

但即使你認為這是一件壞事,事實並非如此。闔起某些章節將會打開其他使你的人生更加豐富的內容。

不要因為害怕感覺很糟或者因為你相信這段關係而留下來。如果你內心深處知道自己應該要離開,那就走吧。

有時候,只有轉身才得以成長

無奈的通道

在感情關係中會有充滿衝突的時刻,你們雙方都沒有任何貢獻……然而,你們還是待在一起。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有時你需要轉身離開,才得以成長。也許你沒有任何貢獻,因為你正在尋找在你的伴侶身上找不到的東西。

我們指的是一種相互依賴的關係,在這種關係中,少了彼此會令人感到空虛。如果你身邊少了另一個人,你就無法感到快樂或幸福。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對方不滿足你的需求通常就得面臨報復。

獨自在細雨中

離開他們,對於你作為一個個體的成長來說是必要的。這會讓你得以在未來能用更豐富的方式再次嘗試。

遠離那些不再對你有貢獻或者只為你帶來痛苦和不愉快的回憶的人吧。這 有時候 可能是成長的契機,或是說該斷然地選擇那條打從一開始就該選擇的道路。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