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感帶大揭密

男人性感帶比我們想像的要敏感得多。所以妳應該仔細又輕柔的刺激,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男人性感帶大揭密

最後更新: 11 一月, 2019

女人身上有特別的愉悅點已是公開的秘密。然而,妳可能會驚訝發現男人身體也有特殊的性感帶

如果這些部位受到刺激,會讓性高潮更强大,也能讓男人的性生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性高潮是性緊張的緩解,這種緊張是在激情點上逐漸觸摸和施加壓力造成的。

舔、咬,然後用含冰塊或熱水來增加冷熱交替的感覺,會讓男人瘋狂。

繼續閱讀,以更貼近那些妳可能錯過的男性愉悅部位。

耳朵

許多男人喜歡耳朵被觸摸,那裡常常是被遺忘的部位,可以用於平靜或挑逗。

  • 簡單的把拇指和指尖觸摸耳垂內側。
  • 然後,慢慢拉耳垂,用手指向後滑動。在他耳邊輕語,用他的耳朵挑逗他。

輕柔的用妳的手指,嘴唇或牙齒,妳將輕鬆得到滿意的結果。

下腹部

下腹部

用妳的雙手從他的肚臍開始往下撫摸。

肚臍和骨盆之間的腹部是誘人的娛樂場所。當血液從骨盆流出,性緊張累積時,這是一個挑逗的好地方。

雙手撫摩經由生殖器到其他部位,然後返回,妳會讓男人全身產生性緊張

大腿內側

想想男人大腿內側的「禮物包裝」。撫摸這個區域可以讓他心情愉快。

  • 在大腿內側慢慢的上下移動妳的手指。
  • 順著大腿的輪廓,在這個性感點慢慢的上下移動妳的食指和中指。
  • 在將手掌伸入大腿上方之前,在這個區域輕拍幾下。然後,用妳的手指重新開始。

大腦

大腦

在他們耳邊低聲說些性感的話。大腦對男人來說是强大的性感帶

當大腦開始興奮,身體也會開始興奮起來。

脖子後方

用筆、手指或任何柔軟物品接觸頸部和鎖骨區域,可以增加男人的興奮感。也建議以下兩種方法。

  • 想想同時刺激這兩個部位。例如,輕輕揉搓他們的脖子,啃他們的耳垂,同時也用雙手撫摸他們的身體。
  • 有創意的結合。有些人喜歡妳用指甲輕撫他們的髮際線。

嘴唇

嘴唇

妳不是只親吻男人而已,也應該享受每一刻。這種激情點燃了情趣,讓他有一種狂野性愛一整夜的情緒。

尾椎

當妳正讓男人瘋狂又愉悅時,總是想更有情趣。試著發現不太明顯的男人性感帶,並按下按鈕。

尾椎是脊椎末端的小三角形部位,正好在臀部上方。試著撫摸尾椎,用手指或指甲輕撫。給男人驚喜,他們會讚賞妳的自發行為。

陰莖

陰莖

陰莖被認為是最敏感的男人性感帶。然而,不只有一個地方,妳可以刺激四個地方

然而,這些部位都需要不同類型的刺激,才能獲得最好的效果:

  • 龜頭對摩擦力、吸吮和熱的反應最好。
  • 陰莖,尤其是底側,對撫摸和摩擦的反應最好
  • 在龜頭底部的包皮繫帶。這對男人非常敏感,對他來說會非常興奮。
  • 根部是陰莖最不敏感的部位,所以妳要用力一點

陰囊

許多女性錯誤的認為睪丸是男性的性感帶。但事實上不是睪丸,而是周圍的組織

事實上,如果妳把注意力放在睪丸上,男人會非常疼痛。所以在這個部位輕輕移動非常重要。為了最大的樂趣,試著打破男人的那條界線

會陰

會陰

這是陰囊和肛門口之間的區域,在攝護腺的另一端。

這表示當妳輕輕按摩時,就能間接刺激男人的G點

然而,要小心,妳的男人也可能反對越過那條界線,所以慢慢解讀他們的反應。

男性G點

這是體內的腺體。位於睪丸的後方,可以刺激男人的性高潮。

然而,因為在體內,所以不容易達到。一種方法是由肛門進入,不過很多男人都不能接受,所以妳應該事先跟他溝通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