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當熱情適時出現

當愛情敲門時,它並不在乎你的年齡,最重要的是對生活和幸福的熱戀。
暮光之戀:當熱情適時出現

最後更新: 04 七月, 2018

當你過了50歲或60歲後,暮光之戀出乎意料的出現。你的心跳像一個十幾歲的小伙子,你又找回了小鹿亂撞的感覺。

每個人都知道,年齡不一定完全符合心理和情感成熟。

但當年齡和心理都成熟的時候,你會就進入黃金時代,那個時候,帶有强度、差異及有回報的熱戀就會回來了

在這裡,我們邀請你一起反思這個問題,這個永遠不應該被拒於門外的愛情,應該要重新開始並真正實現。

當你關閉你的心去愛

分手

有時候你會關閉你的心,告訴自己最好不要再跌倒,不要開始一段新的關係。你告訴自己,你過去的傷害太大,太讓你失望了。

  • 你可以說,這發生的一切都是人生的教訓。但有時候你會感到疲倦,不想考慮再次戀愛。
  • 命運有時候會玩弄你,做他喜歡的事,並且喜歡考驗你,以便給你另一次機會。

命運邀請你再愛一次。

  • 無論你是否接受,這取決於你自己,和你是否做好心理準備。這是個人的選擇,毫無疑問,但首先,你應該考慮一個要點。

有時候,你最後悔的不是你的錯誤,而是你沒有抓住機會。

新戀情,也許是最好的愛情

有些人喜歡比較不同的戀情。這是我們傾向做的事情,我們喜歡比較哪段戀情較好,哪段戀情較差。我們認為哪段戀情自己付出了多少,哪段戀情是浪費時間、努力和精力。

  • 與其執著地把一種愛和另一種愛進行比較,倒不如理解每一種愛情都有其時間和機會

結果,你會接受生命賦予你的一切。

  • 不要後悔,最理想的是,你會接受這些戀情,明白最好的事發生在現在。正是當下,你的心靈被打開,你得到了快樂的機會。

好吧,為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呢?暮光之戀能創造美好的禮物,甚至讓你擁有更好的未來。

暮光之戀將你塑造成一個人

愛情熏陶

建立一段穩定、快樂的關係的最佳方法,首先要促進個人成長,這對你的心理健康是必需的。

  • 把自己看做一個堅強的人,知道你值得擁有一個美好的愛情,並把你的個性看做是勇敢和安全的,這能幫助你創造一段更好的戀情。
  • 如果你找到了心理安全的某人,一個能尊重你,珍惜你的人。你知道如何在同一條道路上共同成長,這總是值得的。

你要記得,人們在不斷地成長。無論你年齡多大,你遺忘了多少東西,或者到現在為止你的人生經歷。

自覺的、成熟的、勇敢的、有回報的愛情,可以為你的日常生活帶來新的曙光,並變成一個美好的人生季節。

暮光之戀的美好

葉子太陽

暮光之愛很特別,但不被外人欣賞。

我們的文化、電影,甚至文學都強調年輕的愛情,這種情感强度顯然只針對20歲的人。

但是偉大的愛也可以有白髮,最美好的熱戀有時會在你逐漸變老時發生,你的微笑可能會伴隨著一些皺紋(或者更多)。

這並不重要,因為感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最美麗的愛情可能在青春期出現一次,在二十多歲時又出現一次,當你年老時又再出現一次。

你的生命可能出現很多次熱戀。如果你準備好了,它只會填滿你,如果你自己決定它確實值得。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