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知道他是不是我的真愛?

儘管我們認為愛情足以讓一段關係繼續下去,但事實上,它必須伴隨寬容、接納、尊重、和安全。
我如何知道他是不是我的真愛?

最後更新: 18 八月, 2018

每個人都想找到他們生命中的愛情。他們想找到讓他們閃耀的愛情,以及一段無庸置疑的關係。人們都希望和愛他們並尊重他們的人在一起。

不過有時候,因為人們的一些信念,讓他們對這種理想化的愛情模糊了視線。

這會讓他們陷入困境,也將他們置於傷害他們的處境之中

其中一個錯誤是認為你需要的只有愛情,而愛情會讓這段關係持續下去。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投入更多元素才是浪漫關係真正成功的必要條件

我生命中的愛情是無條件且寬容的

是的,你生命中的愛情必須是無條件的。這表示對方永遠不會開始評斷你。你生命中的愛情不會用言語傷害你,反而會用言語激勵你,而不是讓你放慢腳步。

即使在最壞的時刻,這種情況也不會發生。這表示那些帶給你的最壞時刻,會讓你投射所有的挫折和憤恨給最愛你的人。

不管你的錯誤和失敗,你生命中的愛情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

但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有著相同的關係。在你們的關係中,沒有人的付出比較多,並沒有!

這是因為你意識到在愛情中,寬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這些支持因為疲勞、習慣,或因為遷就而耗損,那都是徒勞的。

愛情是如此寬容,以至於它總是準備好解決那些令你煩惱的衝突。因為每一種關係都存在差異、討論和問題,這些是你需要談論及協商解決的問題。

一段關係中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任何事情都可能毀掉你建造的東西。包括你對自己保留的事情,你在不該說話時說話,你在半夜外出很久,都會破壞你們的關係。

最重要的是:如果讓我受苦,就不是愛情

你應該了解,你生命中的愛情不會讓你受苦。然而,有時候因為某些舉動或盲目,你讓它發生了。然後你說「因為他太愛我了!」

然而,任何愛你的人都不會用他們的率性來操縱。他們不會讓你覺得是個順從的人。他們不會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而利用你,就好像你沒有自己的價值一樣。

他們也不會對你說謊。正如我們所說的,溝通很重要,而且要伴隨真誠、理解和尊重。

這樣的話,這就是對你的支持。有了它,你的安全感就會增加。這段關係不存在恐懼、懷疑和不安全感。這些東西出現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生命中的愛情尚未到來。

因此,睜大你的眼睛很重要。不要讓自己被不真實的期望左右。要意識到自私的態度比他們呈現出來的傷害更大。

成熟的愛情是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

有時候危機是因為不同的事情而發生的。可能是因為缺少性愛、錯過關係中的火花,以及關係改變造成的挫折。

這很正常。迷戀是一種讓你感到非常緊張的階段。它也讓你非常活躍。但是,當迷戀過去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處於一種更輕鬆的關係中。毫無疑問,一切都變了,更平靜了。

有必要對此進行評估。不要開始責罵,因為在一段關係中,兩個人都會改變。愛情會變得更成熟,而不是更糟糕。

成熟的愛情享受關係的每次進展。喜歡溝通的人,知道如何與身旁的人享受。

有時候,我們希望一切快速進行,但這樣會讓你眼冒金星。要創造成熟的愛情,必須緩慢而冷靜的進行。你應該享受每一刻。這就是你生命中的愛情。

愛情和迷戀他人可能讓你感到困惑,如果你有了生活中的愛情,你會懷疑你能相信什麼。

區別並記住,愛情是一段完整的關係不可或缺的。

 



  • Beauregard, M., Courtemanche, J., Paquette, V., & St-Pierre, É. L. (2009). The neural basis of unconditional love. Psychiatry Research – Neuroimaging. https://doi.org/10.1016/j.pscychresns.2008.11.003
  • Bonilla-Algovia, Enrique & Rivas-Rivero, Esther. (2018). Mitos del amor romántico en una muestra de futuros y futuras docentes || Romantic love myths in a sample of trainee teachers. Revista de Estudios e Investigación en Psicología y Educación. 5. 113. 10.17979/reipe.2018.5.2.3624.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