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你值得更好的永遠不會太遲

爭取你的幸福,無時無刻都是很好的時機。
意識到你值得更好的永遠不會太遲

最後更新: 06 三月, 2018

尋求自己的幸福與時間無關。你可以陷入一千次的困境中,但開始想到你自己,永遠不會太遲。

改變永遠不遲,當你意識到你值得更好的東西時,時鐘總會指向正確的時間。

人們常常後悔沒有早點意識到自己無法忍受當前的處境,他們不了解自己為何等待這麼久才做出反應。

重要的是要記住,大腦,尤其是與情感有關的區域,通常不願意改變。你總會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事情可能會好轉」。

但是,如果隨著時間的進展,什麼都沒有改變,不幸福的感覺也維持不變。那麼,是時候告訴自己:「我值得更好的東西」。你應該得到更多東西,讓自己處於自我平靜之中。

再度快樂永遠不會太遲

讓我們看看「遲了」( late)這個字,它可以用於一小時內開始的會議,因為某些因素,你沒有準時參與,就是遲到了。

遲了也可說是你忘了即時把瓦斯爐關火,導致食物燒焦了。

這是兩個簡單的例子,說明了一個重要的東西:沒有回頭路。不論你做什麼,煮菜燒焦了,或者會議遲到了。

不過當涉及你的人生時,「遲了」這個字並不存在,也不適用。爭取你的幸福,無時無刻都是很好的時機

因此,請記住這些事。

繪圖的女人

恐懼的因素

  • 恐懼是一種障礙,時常會阻礙著你構築自己的幸福,或者可能會阻止你實現夢想,迫使你走出舒適圈。
  • 許多人都會這樣做,如果這樣的話,他們就無法完全意識到:我們經由順從來掩飾自己的恐懼,並有這樣的想法:「事情就是如此,你只能接受它,如果不接受,可能還會有一些更糟糕的事情。」
  • 人們將恐懼合理化,將其視為日常事物,你完全被操控,因為你已經順從它了。
  • 放棄和停止對抗的人,最終陷入了不幸福的衰退,可能會導致情緒沮喪
  • 你應該要理解什麼是真正的恐懼:一種提醒你危險的情緒。不必隱藏恐懼,或忽略這種自然的人類本能。我們必須理解恐懼,處理它,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你不必「害怕恐懼」,你要知道如何傾聽恐懼,因為恐懼清楚表明了你內心的混亂和不安。

一個小男人在女人手中

最佳時機就是「現在」

我們已經了解,你不能用「遲了」這個字,來形容自己的幸福,或者無止境的尋找幸福。我們也了解,恐懼實際上能清楚的警告我們不好的事物,警告我們不可持續在這樣的狀況。

所以…我們為何不採取行動呢?用簡單行動將恐懼合理化,拋開限制及不安全感的態度,會讓你放下所有阻礙你發展為人的盾牌。

  • 很可能在這種時候,你過著複雜的生活。工作、家庭、情緒、個人不滿都存在許多問題。
  • 有時候小的變化會導致很大的結果。因此,當面對這些困難,這些讓你窒息的重要障礙,剝奪你的精力和樂觀時,你必須找到一個解決方法。
  • 在很多情況下,解決方法是移動:跨越恐懼線、舒適圈、靜止狀態,並超越你的想法,例如「那列火車已經把我拋在後面了」,或者「對我來說已經太遲了」。

對你來說,最好的時機是現在。昨天已不存在,明天還未開始,因此,為何不現在試試呢?

胸前有山的女人

採取行動的樂趣

你必須記住一件事,恐懼總會伴隨你,尤其當你採取行動,當你做出改變,當你將某些事拋在後頭時。

你不了解你將如何找到它,也不知道你要做什麼才能解決問題。因此,恐懼永遠是不可分割的夥伴。

但這是一種令人興奮的恐懼,充滿期待,因為一切都是新鮮的,因為你有控制權,所以你能自己掌舵

採取行動的樂趣在於豐富,體驗它永晚不會太遲。

在生命中的每個時刻,我們都值得最好的東西。與其期望它來自別人,不如成為你自己的命運創造者。

你够勇敢嗎?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