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女性的六大特徵

儘管她們對伴侶很滿意,但堅強女性不需要任何人才能讓她們完整,如果需要的話,她們可以獨自生活。她們知道自己是最值得的。
堅強女性的六大特徵

最後更新: 23 十二月, 2018

堅強女性會激發和影響一種社會變革,她們認為應該為所思考的一切付出代價

不久前,西班牙語言學院公佈了西班牙語的更新。

在這些變更中,出現了一個期待已久的詞語「較弱勢性別」(the weaker sex),這是一種對女性貶低和歧視的詞語。

很明顯,在各個層面都需要進行許多改革,但最有趣的是從語言的使用開始。

因此,我們必須解釋「堅強女性」的意思。

事實上,真正的「堅強」與舉重、阻力、肌肉量,或者身高都沒有任何關係

堅強女性包含一些被認可的特徵。以下一份明確的清單,毫無疑問,大家都會認同的。

1. 擁抱脆弱

危險女人

瞭解如何變得脆弱,表示知道如何連結自己的情感。也表示接受妳是什麼,讓妳表現突出是什麼,對妳重要的是什麼,以及什麼讓妳與其他人連結在一起。

  • 脆弱不是柔弱的同義詞,正好相反。例如關於脆弱,我們想到的是那些總是隱藏情緒的人,她們選擇不去看、不接受或處理傷害她們的事。
  • 她們會逐漸建立一道牆,讓她們躲在後面。這樣,她們就能確保沒有人了解她們的個人問題,也能確保避免面對她們真正的內在需求。

這種行為是一種可怕的受苦和不成熟的根源。那些隱藏或選擇用某種方式看待事物的人,不是堅強的人。

堅強的人允許自己是脆弱的人,以促進接受、個人理解和個人成長。

2. 自由選擇

堅強女性毫無畏懼的選擇、決定和行走。她們不喜歡討好任何人,她們採取的每一步都來自個人的決定

  • 她們從不放棄改善,但她們傾聽環境想告訴她們的一切。她們接受意見,尋求建議,並重視建議。但是,最終的決定取決於她們。
  • 同時,當她們毫無畏懼選擇自己的道路時,她們的內心是非常複雜的。她們不害怕放棄她們不喜歡的東西

她們不是不會往上爬的人,也不是選擇剪掉翅膀,或者擺脫夢想和自尊心的人。

3. 第三個特點:堅強女性讓自己熱愛獨處

走在田野

女人不需要在一段關係中感到完整。她自己就是完整的,並瞭解充實和滿足。

  • 因此,堅強女性能在獨處時建立更幸福的浪漫關係。她不需要別人填補空缺或療癒傷口。她能給伴侶最好的自己,以建立牢固的、幸福的、成熟的關係。
  • 同時,她喜歡享受獨處的樂趣。
  • 這是堅強女性自己發現的禮物。有了這些,她們可以促進健康的內心對話,思考她們的現在,並憧憬未來。

4. 投入個人成長

完全注意別人是否關心自己的女性已經落伍了。這些女性遺忘了自己,不關心自己的自尊心,甚至不會照顧自己的健康。

  • 堅強女性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特點:她們是重要的,她們是有價值的,她們理應得到世界上所有的愛,尤其是她們自己的愛。
  • 因為沒有她們自己的愛,就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如果妳不把時間、精力和注意力投入到妳的個人生活中,沒有任何東西是有價值的。

這種想法與自我中心主義沒有任何關係。相反的,與心理和情緒平衡有關。

5. 對她們創造的東西發表意見

兒童的價值觀

堅強女性是自信的。這是一種尊重她人權利,同時也捍衛自己權利的藝術。

過著自己的理想生活就是自由和快樂的代名詞。這表示投入於生活,而不受到任何干涉。

在那裡,妳可以毫無恐懼的表達妳的觀點,不用擔心外界的意見。在那裡,沒有什麼比承認我們之間的平等同等重要。

6. 愛與被愛

堅強女性愛別人,她們用强度、真實性和成熟來愛別人。同時,她們的愛豐富了她們的伴侶、家人和朋友的生活。

  • 這是一種勇敢的愛,這種愛擁抱、激勵、包圍著妳,並確認妳的愛。
  • 同時,她們不會忘記她們值得更好的愛。愛讓妳成長而不受傷。

總而言之,我們相信許多讀者確信她們曾經、現在和將來都是堅強女性。因此,我們再也不會漠視「較弱勢性別」這類詞語了。

只有她們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只有她們懂得勇敢的心和永不屈服的個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