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你應該瞭解的不忠行為

7種你應該瞭解的不忠行為
7種你應該瞭解的不忠行為

最後更新: 07 六月, 2019

不忠有許多類型。從伴侶的信任被侵犯的那一刻起,這是一種欺騙。只是調情的事實,談話和互動中充斥著調情,甚至關係曖昧,都意味著不忠。

當我們想到不忠,通常會在腦海中出現妻子有小三的經典形象。

然而必須記住,背叛伴侶有很多方法

忠誠不只是一種相互承諾,在這種承諾中,不與他人發生性關係。忠誠是一種尊重、親密、個人和情感的認可、奉獻、興趣和關心的連結

這種連結能讓夫妻關係持續下去。有時候,某個方面失敗會導致不信任。

此外,我們必須清楚的是,不忠行為在男性和女性都存在。然而,不忠行為並不一定都與性有關。還有其他的方式也違背了關係中最重要的議題:信任

七種不忠行為

1. 情感不忠

夫妻失望

我們將從一個最常見、同時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不忠行為開始。

你注意到伴侶與別人有曖昧關係,就會受到傷害。這是大多數情況下分手的原因。然而,當伴侶與別人在感情上比你更親密時,會發生什麼事呢

雖然沒有身體接觸,但無論如何,顯露出信任和親密的連結。這樣的關係可能非常親暱,以至於你認為這是一種「情感事件」和不忠行為。

2. 新科技的關係(網路事件)

毫無疑問,這是一種非常普遍的關係。虛擬關係,透過社群網站或手機建立的線上關係,這樣的關係無遠弗屆,在那裡可以有一個或多個平行關係。

在這種情況下,不需要有身體接觸或性關係。只是從事求愛行為、交換照片、交談和互動,以及調情甚至曖昧關係,都是不忠行為

3. 保守秘密與缺乏誠信

夫妻關係中未完成的結局

你認為缺乏誠信是一種不忠嗎?

當然!

我們從一開始就提到,只要違背了夫妻之間的信任,就是一種欺騙,一種背叛

如果你的伴侶習慣說謊,隱藏(省略事實),而且又不誠實,你必須認清:你和一個不忠的人在一起。

4. 缺席的伴侶

缺席的伴侶在你需要他時,卻不在你身邊的人,他把他的時間和興趣投入超出關係範圍的領域

例如工作繁忙的人。他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喜歡工作給他的成就感,因此,他總是認為自己的工作比伴侶重要。

另外是缺乏忠誠的人,當我們需要支持的時候,他們不在那裡。一般夫妻經由日常生活,和生活中簡單的事情來建立關係,不過這種人每天都不在。

5. 保持關係的不忠行為

在這種情況下,關係中的一個人不再愛上對方。他們保持這種關係不是因為習慣,而是因為害怕孤獨,或是為了他們對自己和伴侶採取誠實的態度而猶豫不決。

這些都是充滿虛假的情況,具有很高的情感成本。

6. 鄙視對方

有些人在與他人相處時,往往會責備或鄙視對方。

無論與朋友聚會或在工作中,有人對他或她的伴侶口處惡言,總會引起關注。這是不恰當、不合乎邏輯或不尊重的行為。

如果你愛一個人,會尊重對方。如果你愛一個人,就會捍衛和重視對方,不管他們是否在場。不做某些事是對自己既定承諾的不忠。

7. 戀愛關係中的不忠行為

被伴侶遺棄的女人

這是最典型的不忠行為,也是導致許多伴侶分手的類型。這種不忠行為會帶來很大的情緒困擾,有必要進行治療,並有時間思考,管理和克服痛苦。

經歷一段漫長的戀情,或經歷一次特定的性邂逅之後的欺騙行為,是我們都害怕遭受的痛苦。

有些事是故意的和事先計畫的。另一方面,有些事則是隨性的,而不是事先預知的。然而無論如何,他總是知道他在做的是背叛和欺騙伴侶

關於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的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而已。

 



  • Vanegas Osorio, J. H. (2011). La dinámica vincular celos-infidelidad. Pensamiento Psicológico.

  • Jomairy González Galarza, A. M.-T. y D. M. O. (2009). Factores Psicologicos de la InfidelidadFactores psicológicos asociados a la infidelidad sexual y/o emocional y su relación a la búsqueda de sensaciones en parejas puertorriqueñas. Revista Puertorriqueña de Psicología.

  • Espinoza, A. V., Correa, F. E., & García, L. F. (2014). Percepción social de la infidelidad y estilos de amor en la pareja. Enseñanza e Investigación En Psicología.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