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擁有自由靈魂的7種表現

與許多人所認為的相反,擁有自由的靈魂並不表示著推卸責任或渴望什麼都不在乎的自由;而是堅持自己的信念。你是擁有自由靈魂的人嗎?
你擁有自由靈魂的7種表現

最後更新: 24 六月, 2018

自由無拘無束是一種個性,這樣的人在自給自足和安全的基礎上 達到一定的成熟度和心理能力。

達到個人成長的這個高峰並不容易。

此外,這還吻合亞伯拉罕.馬斯洛在他於1943年所發表的文章[人類動機的理論]所引入的需求層次理論中的一個面向。

然而,擁有自由的靈魂並不表示要表現得像從一切關係和責任中脫身。這是一種很普遍的誤解。

真正的自由無拘無束具有與現實互動的特徵、態度和方式,這才使得他們更能夠面對生活的逆境。

今天,我們將討論是什麼定義了自由的靈魂。你是這樣的嗎?

1.你選擇、思考、行動,不需被批准

在你的個人旅程中達到不需要別人批准這一點絕對是一大步。

在你人生中很大一部份的時間裡,你經常會覺得需要社會的認可。首先是你的父母,然後是你的同儕,之後是你的工作環境。

讓人家看到你真實的面貌並真誠的說出心裡的話,並非一蹴可幾。

只有真正自由的靈魂才能到達這種境地。

2.你無畏地生活並相信自己

靈性

個人成長和激勵心理學領域的專家們非常清楚,恐懼是重大機會的殺手。

當你終於停止擔心並停止想像未來的失敗時,你將能夠邁開更大的步伐。

幸福總是在跨越恐懼之後。但要跨越這條線,你首先需要的是自信。

3.你是個真實獨特、膽識過人、隨興的人

真誠定義了你,但有些莽撞也會讓你露出理解的微笑和表情。

你很隨興,因為你已經不在乎人們會說什麼或者會怎麼想了。

真實獨特的個性是無拘無束的表現,因為他們內在的自我不再受到譴責。他們與自己真正的本質和價值同步,並向世界展示自己如何理解人生:充滿熱情地。

4.你知道為何而戰

女人與蝴蝶

與許多人所認為的相反,擁有自由的靈魂並不表示著推卸責任或渴望什麼都不在乎的自由。完全不是如此。

自由的靈魂非常清楚他們爭取的是什麼:為了自己所愛的、為了自己身分認同的組成元素、為了幸福。

其餘的都不重要。

5.無拘無束的人不會成為附屬品

從情感角度來看,成為附屬是個人成長的主要敵人。

陷入以情緒上癮為印記的感情中會毀了你的身份認同、誠正和自我表達

一個自我認同為自由靈魂的人會知道,如何去愛而不依賴愛。他們以完整的靈魂奉獻他們最好的自己。

6.自由的靈魂知道如何欣賞生活中的小事

手上的光芒

自由意味著不緊抓著任何會阻礙你成長或者你對生活的熱愛的事物。

你有這樣的熱情是因為你知道如何排定優先順序,並了解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實際上不是東西,而是感受

這些感受來自於最簡單的日常體驗,可能是一次對話、在沙灘上散步、約會、旅行、赤腳走路、抱著你的寵物、心裡沒有一絲憂慮地出門跑步……

忙碌而憂心忡忡的人們無法欣賞這些自由的靈魂所看到、鼓勵和看重的日常細節。

7.人生啟發你,而你的態度啟發他人

人們可能會問你如何做到的。

“你總是很開心,你總是有時間,你做成千上萬件事情,你總是讓我笑…你怎麼做到的?“

你可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你的人生哲學是隨著時間發展而來的。

有時候,自由的靈魂破繭而出。他們的態度可能是由於挑戰、時間和辛苦贏來的成熟結果。

自由是你知道你可能不得不放棄一些東西,帶著堅定的意志和毅力而調整出的態度。

你是擁有自由靈魂的人嗎? 

主題影像來源:wikiHow.com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