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吸引的是你自己的鏡像

如果連你都不愛自己,那你如何期待有一個愛你的伴侶呢?來了解一些指向缺乏自尊的警訊,並學習如何愛你自己。
你所吸引的是你自己的鏡像

最後更新: 14 六月, 2018

如果連你都不敬重你自己,那你如何期待人們尊敬你呢?別忘了,會受你吸引的人是你自己個性的延伸。

你吸引的人不過只是你自己的反射而已。要開口承認也許很難,不過,是你把這些有毒性的人邀請到自己的生命中的

不是因為你說了什麼,你也不是特地去尋找,但是你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就是會吸引到你不想要吸引的人

你能夠結束這樣的循環嗎?

從你吸引的人當中學習

雲霧中的戀人

你可以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並非每次摔倒就表示失敗,這是體認到你有些地方沒做好的好機會。

跟其他人的關係也是一樣。你要從發生在你周遭的每一件事情中學習。睜開你的雙眼!你身邊的人們就是你自己的反射。

你也許會因為曾被身邊的人所傷害而覺得自艾自憐。然而,你有注意過,故事都長得一樣嗎

不要責怪你的伴侶。你不能夠落入受害者的角色當中。

你該想想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這很重要。你一定是做錯了什麼,才會老是跟同一型的人在一起。

也許你沒有從一開始的時候就將你的想法坦誠以告;也許你很順服或是你讓你的伴侶手握你們關係的韁繩,徹底控制你;如果這是你的做法,那麼你將不會有機會跟不一樣的人在一起

你是有力量可以停止這一切的,你只是需要注意你自己的行為。

比方說,如果你總是在進入一段關係幾個月之後就不再喜歡這個人了,那麼問題也許在於你在一開始的時候把對方理想化了。

我們接受自己覺得值得的愛

湖邊的戀人

你尊敬自己嗎?愛自己嗎?你看重自己嗎?這些都是簡單的問題,但請不要回答得太快。有時候我們覺得答案是 “對”,但事實卻並非如此。

若是你吸引來的人不尊敬你,也許你應該要開始想想你是否尊敬自己。你也許是試著要把這個重要的責任交到他人的手上。

如果他們不愛你,那為什麼又要說愛你呢?也許是因為你無法愛你自己,因為你需要尋求他人對你的愛來讓自己覺得完整而不空虛。

你也許是利用感情來逃離你的恐懼:孤單。

雖然你可能有意識地要尋找一個會讚賞你的對象,但你的潛意識並不覺得自己值得多少愛。

湖邊女人

若是你不看重你自己,那麼你吸引的人就不可能會看重你。連你自己都不能給予自己的,還要去那兒找呢?

你也許認為自己不值得那麼多的愛、對於任何人來說都不夠好、毫無價值、比任何人都沒吸引力…這都不是真的!

請停止自我比較和自我毀滅。你是真實的、獨特的,值得一切的好另做它想不會讓你開心或是讓你吸引到那些能為你的生活做出貢獻的人。

接受自己並自我探索

張開臂膀

僅因為你住在自己的身體裡並不代表你就了解你自己。如果你發現自己如上述所說的那樣,那麼你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你必須愛上你每天早上在鏡子裡看到的那個人。儘管有缺陷又不完美,但你是真實的、自然的、美麗的…..你!

不要讓自己的想法在那些噪音中被淹沒,好好地探索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找出真正讓你開心的事物,消除所有對你的生活沒有任何正面影響的事物,包括那些一直讓你走上同一條路的活動。

在你離開之前,別忘記看這一篇:我要保持距離因為我愛我自己

你吸引的人無法獨力傷害你,是你邀請他們進入你的生活的。

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去改變他們;不要為自己找到這些人的壞運氣感到傷心。

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現在是專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了。你不應該在別人身上尋找你自己缺乏的東西,因為他們不會把它給你的。

這只會讓你感到空虛。人們會進入你的人生,但有許多人不會永遠留下來。

那個永遠不會拋棄你,你永遠可以依靠的人是你自己。所以請愛自己,照顧自己,因為你值得。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