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步驟忘掉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很多時候,我們因為自己的需要,以及填補心中的空缺,而對一段不可能的關係展開自我掙扎。
三個步驟忘掉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最後更新: 10 五月, 2018

如果不知道如何克服一段沒有未來的關係,你會非常痛苦,你會覺得幸福永遠無法成為現實。

顯然,這說來容易,但做起來很難。

儘管可能有點難,但當你有一段不可能或有毒的關係時,你必須找出無法放手的原因

在許多情況下,你會固執己見,不願放棄你愛的人,很多人會這樣想:「如果你想要他,你就必須去得到他。」

不過,要是你這樣想,在你心中原本開啟的一扇門,終究會被迫關閉。這對你來說非常困難,如果你渴望將這個人留在你的身邊,你會反過來會毀掉自己

三個步驟忘掉一段不可能的關係

1. 檢視自己的內在

很長一段時間我內心感到空虛

有時候,我們忘了檢視自己的內在,讓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這種困擾,為我們帶來了明顯的問題和窘境。

做一些自我反省能幫助你發現,也許你有情感依賴的問題,因此你不該和注定無緣的人在一起。

另外,你可能對某些個人的某些事實感到驚訝,例如,可能是你執著於追求一切的需求,或者來自過去的一些負面情境。這些都可能是一段關係從放棄到挽回的可能原因

重要的是,你要弄清楚你是否習慣愛上那些遙不可及的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可能是自尊心的問題。

有時候,你也可能會愛上那些永遠不會有關係的人,因為你還沒準備好要開始一段關係

檢視你的內在,發現真正發生的事情。

2. 你對自己感到滿意嗎?

一個雙臂交叉的男人的繪畫

當你檢視自己時,你可以回答這個重要的問題。很多時候,你對自己非常滿意,但事實上你卻被內在摧毀了。

也許你很悲傷,你需要感受友誼,或者,你只是喜歡不斷戀愛的感覺。

確保你不是在尋求他人的認可,而且正因為如此,你陷入了一種不可能關係的陷阱。

最困難的部分是,這種情況變成一種傷害自己的方式,有些人對自己不滿意,就會自我毀滅

這是不必要的:你不必做傷害身體的事,暴飲暴食或接受有毒的關係是造成自我傷害的其他方式。

3. 新的痛苦無法擺脫舊的痛苦

時間不夠

你應該經歷過一些浪漫的幻滅,而且,你應該聽過這種說法:「新的痛苦會讓你擺脫舊的痛苦」,這具話充滿了謊言。

試著與別人在一起,藉以遺忘某人,只不過是傷害新關係的一種快速的方法。這會影響到你和你的新伴侶。

確實,一旦你和新的伴侶在一起,很容易忽視過去曾經在一起的某人。但是你是否覺得,你不是真的在戀愛?難道你沒有意識到,在某種程度上,你扮演著一個操縱者的角色?

此外,也許你是單身,害怕找不到對象,因此拼命尋找新的伴侶。

這是一種你不甘寂寞的短暫安慰,這也是一種短暫的解脫,不必面對身旁沒有伴侶的世界。

無法開花結果的關係讓你麻痺

所以你不會賣沒有刺的愛

一段不可能的關係讓你無法擁有一種真實、健康的人際關係。你會不斷保持這種關係,有時候,這種關係會維持長達幾年的時間,並希望事情發生,某人會愛上你。

愛上這樣的人會讓你錯失機會,很多可能性會與你擦身而過,但你看不見,因為你為愛盲目了。

重要的是,你要記住,不可能的關係會讓你受到傷害,這段關係不會有美好的開始,你總是會感到失望。

如果你的內心不斷潛入這種慾望,你要張大眼睛仔細看清楚。

愛自己,不要因為恐懼而陷入一段不可能的關係。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