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自然療法對抗牛皮癬

有機會在海裡游泳的人們注意到海水如何幫助他們對抗牛皮癬,而且讓他們的頭髮以及肌膚更健康。
七種自然療法對抗牛皮癬

最後更新: 08 六月, 2019

牛皮癬是一種皮膚病,會導致身體某些部位變紅、皮屑、發炎、疼痛或瘙癢,如手肘、膝蓋或頭皮等。

對於患者來說,皮膚細胞的更新速度太快,導致皮膚細胞堆積在表面並引起這些令人不快的症狀。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想提供你七種非常有效又天然的秘訣,徹底 克服牛皮癬。

1.排毒

2 排毒水

牛皮癬患者的皮膚中常常含有 過多的毒素。

這就是為什麼你每年至少要淨化一次負責清除體內毒素的器官(如肝臟、腎臟和腸道等),這非常重要。

這會幫助你的皮膚不用承受這樣的負擔。

你可以在草藥店找到許多不同類型的補充品(草藥茶,糖漿等)來淨化身體,選一種最適合你生活方式的產品。

非常重要的關鍵點是,當你在做身體淨化的時候,整天都要多喝水,尤其是空腹時,以保持你的腸道正常運作。

淨化的過程可能持續15天到一個月,理想情況是你在春天和秋天各做一次。

2.調節你的腸道

你的腸道是一個與皮膚和免疫系統密切相關的器官系統,對牛皮癬有直接影響。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依著任何你可能患有的腸道疾病做調整。

如果是這樣的話,請考慮哪一種治療方法對你來說最好:

  • 便秘:浸泡過的亞麻籽和奇亞籽、梅子、奇異果、帶皮的蘋果、海水。
  • 腹瀉:綠茶、來自蔬菜的炭、白色的食用粘土。
  • 便秘和腹瀉交替的狀況:葛粉、洋車前子、洋菜。

3.避免乳製品和麩質

3 無麩質

牛皮癬也與你吃什麼有密切的關係,特別是任何一種食物不耐症。

牛皮癬患者甚至可能在沒有意識到自己有某種食物不耐症,因為他們的症狀可能與偏頭痛、頭痛、消化不良、腸道問題、焦慮等其他疾病混淆。

最常見的食物不耐症就是在穀物(如小麥)中所含的麩質,以及牛奶中所含的乳糖這兩種。

我們建議你在飲食中不要使用這些產品一個月,看看狀況是否有所改善。

4.控制食量

有些人發現,如果他們遵循這個很棒的小建議,他們可以有效地對抗牛皮癬:控制食量。

這個意思是,不要吃超過所需求的量;也就是說,雖然你覺得可以再多吃一點,不過其實你已經感到滿意的時候就不要再吃了。

有個訣竅可以幫你達成這項任務,就是每天作一道新菜,不管是組合不同的食材或是選擇單一成份,然後只吃你裝進盤子裡的量。

慢慢吃,咀嚼和品嚐每一口食物。

吃完之後,你還可以享用一杯消化茶。

5.善用海水

海水可以很神奇,無論是局部外用還是口服。有機會在海裡游泳的人已經注意到這對他們有許多好處,可以幫助對抗牛皮癬以及改善頭髮健康

如果這對於你住的地方來說是不可能的話,你該弄瓶海水來,至少用噴霧瓶每天局部地在皮膚上噴一次

在一些雜貨店裡,你也可以買來做飯,以取代鹽。

6.甘草浴

4 草藥

當你需要更有效地對抗牛皮癬時,你可以加甘草濃縮液來泡澡,甘草濃縮液具有消炎和止痛的功能。事實上,甘草被稱為天然可體松。

水應該要熱但不到不舒服的程度,而且你應該至少泡半小時。

7.對抗牛皮癬的補充劑

對抗牛皮癬絕對不會失敗的三種主要補充劑:

  • 啤酒酵母:這是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優秀皮膚淨化劑。
  • 亞麻籽油:這種植物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
  • 蕁麻:這種草藥具有強大的皮膚淨化特性。攝取的方式很多,不論是新鮮的還是乾燥的,以膠囊的形式或是泡成茶都可以。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