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心靈和管理情緒的13種簡單策略

即使手作藝術和心理問題沒有什麼關聯,但是當我們要清理思想,並整理思想和情感時,手作藝術會有很大的幫助。在本文中學習更多!
釋放心靈和管理情緒的13種簡單策略

最後更新: 14 六月, 2019

釋放心靈非常不容易。畢竟,你的大腦不像抽屜一樣,當你喜歡的時候,可以隨時清空或裝滿東西。

主要是因為許多情緒剝奪了你內心的平靜、平衡,和保持以要事為中心的能力。而且,往往還包括負面情緒

焦慮和長期壓力等因素常常讓你感到沮喪、疲憊,甚至憤怒

這一切都發生在我們身上:你到回家但無法放鬆,因為你的腦袋裡總是充滿許多執著的想法,焦慮、頭痛,以及無法消失的壞情緒。

如果你經歷這樣的階段,而你不知道如何排解這樣的狀態,這裡有一些簡單的建議,你可以試著做做看

確實會有幫助的!

找出你被什麼情緒折磨

頭腦

在開始這些練習之前,你要辨識出哪些情緒是你的感覺核心

有時候會是許多小事情混合:一點焦慮、一點恐懼、一點悲傷、一點失望和一點擔心。

為了解開這個問題,你要集中精力放鬆自己。對此,沒有比開始冥想更好的了。

也就是說,儘管看起來很奇怪,但學習冥想並不容易,需要一些時間和耐心

我們建議用一系列的方法來幫助你建立與你自己的連結,以確定你正在發生什麼,以及哪些情緒正在填滿你的腦袋。

這些方法包括:

  • 散步。許多人在走路、跑步或做輕微運動時更容易冥想。
  • 洗個舒服的澡。這是一種思考事物的理想方法。
  • 為自己花一個小時獨處和沉默。拿一本筆記本或一張紙,畫兩欄。第一欄寫下「我的感受」,在第二欄寫下「是什麼讓我如此感受」,冷靜做這個練習,要對自己誠實。

如何根據內心情緒釋放你的心靈

女人畫鳥

1. 你感到憤怒

把色紙撕成條狀。慢慢做,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任務上。

當你撕開色紙並變成條狀時,編織成一條帶子。慢慢的,你會找到解決憤怒的辦法。

2. 你需要瞭解一些事情

曼陀羅。當你在曼陀羅的形狀上著色時,會讓你的思緒平靜下來,並讓你不疾不徐的思考

慢慢的,你會找到答案。

3. 你感到悲傷

畫有長根和高樹枝、高聳直達太陽的樹木

4. 你感到焦慮

做一個布娃娃。

當你創造每個部分時,你發現某種和平,並用自己雙手創造的人形來識別自己

5. 你感到擔心

如果你感到擔心,練習摺紙有很大幫助。這種精緻藝術不用剪刀或膠水,只用雙手摺紙。

6. 你需要記住一些東西

如果你想記住什麼事,畫迷宮

7. 你感到精神疲憊

花朵

8. 你需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有海浪的海洋,然後用適當的顏色上色。

9. 你感到受阻,不知道如何擺脫困境

如果你經歷了一個複雜階段,你會發現自己內心充滿緊張和焦慮,很少找到清醒頭腦的時刻。畫螺旋會讓你感覺更好。

會讓你非常放鬆。

螺旋樹

10. 你需要知道生活中想要什麼

如果你發現自己處於個人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者你自己真正期望什麼,不妨做一個拼貼畫

剪下你喜歡的圖片,把它們拼貼在一起,然後一邊思考。

11. 你需要整理你的想法

在這種情況下,你會發現畫正方形非常有用。

12. 你感到絕望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時刻,當你被一切淹沒,你感覺好像在背負著你全部的生命。

當你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感覺,畫道路非常能宣洩情緒。繪製被切斷但被堅固橋樑連接的道路和路徑。

13. 你發現自己很惱怒

線

惱怒不像憤怒那麼强烈。這是一種令人厭煩的狀態,就像一朵雲,充斥著我們無法去除的負面感覺。

每當在你身上發生,或者你發現自己處於這種狀態時,你可以用彩色鉛筆在空白頁畫線條

試試看!你會發現這些簡單的建議有很大的幫助。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