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天然療法緩解膝蓋疼痛

膝蓋腫脹和疼痛可能是過度勞累、習慣不好或受傷的結果。
簡單天然療法緩解膝蓋疼痛

最後更新: 10 二月, 2018

油和喜馬拉雅鹽的混合物,結合了這兩種成份的消炎性質,成為一種獨特又理想的產品,可緩解膝關節疼痛。

很多人忽略膝蓋疼痛。但是這些關節蠻複雜的,而且容易受傷;通常是由於它們缺乏緩衝。

雖然關節受到韌帶和肌腱的保護,但有許多因素會加速它們的磨損。而且這些因素可能會導致發炎反應和劇烈地疼痛。

雖然膝關節疼痛可以利用鎮痛藥物和充分休息來治療,但有時則需要求助於其他療法來緩解。

還好有些不用花大錢的天然療方,有助於防治此問題,而且沒有副作用。

接下來我們要分享外用的療方,而且只需要兩種材料 ,就可以 在很短的時間內,幫你 緩解膝關節疼痛。

緩解膝蓋疼痛的配方

緩解膝關節疼痛和發炎症狀的藥組很簡單,就是結合橄欖油和喜馬拉雅鹽。

這些成份具有消炎和血管舒張的特性,塗上去之後會促進血液循環。此外,還可以協助淋巴系統運作。

再來,這些成份促進肌肉和關節的氧合作用,減少僵硬的感覺。 整個來說,它們緩解膝蓋疼痛。

橄欖油的益處

橄欖油的益處

橄欖油是一種健康的脂肪類型。它富含人體必需的營養和藥用特性。

其消炎化合物有 肌肉鬆弛劑 的作用。 因此,橄欖油對於減輕炎症和會影響動作的疾病是非常好的。

此外,作為外用療方,它還對循環系統的健康提供有趣的益處;它促進緩解膝蓋和肌肉緊繃的疼痛。

它之所以會被推薦,更重要的是還由於其溫和的鎮痛作用。而且,用於控制頭痛、頸部僵硬和其他由於發炎所造成的各種失調也非常理想。

最有趣的就是,其化合物有利於肌膚健康、降低自由基和毒素的負面作用。當然,還有就是緩解膝蓋疼痛啦。

喜馬拉雅鹽的益處

喜馬拉雅鹽已經成為治療性產品。它是降低 節和肌肉疼痛 理想選擇

它含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如鈉和鎂。局部使用時,這些礦物質有強力鬆弛劑的作用。

此外,其攝取還提高了酶的活性。附帶一點,它可在高強度的活動後調整電子和肌肉的反應

由於其舒緩和對抗發炎的特性,透過按摩的方式使用,其消炎的特性可減少高達30%的膝蓋、背部和手部疼痛。

使用它會增強淋巴功能,促進消除留在組織中的毒素和體液。

這聽起來如果還不夠厲害,它也是神經系統的天然鎮靜劑,並作為刺激血清素分泌的補充劑。

如何準備這個紓解疼痛的藥組

橄欖油

橄欖油和喜馬拉雅鹽的藥用組合是外用的配方,可控制疼痛,且不會引起不良反應。

當然這不是仙丹,不過定期使用有助於緩解膝蓋發炎症狀以及活動性的問題。

材料

  • 橄欖油1杯(200克)
  • 喜馬拉雅鹽1杯(120克)

器具

  • 附蓋玻璃瓶
  • 木勺子

作法

  1. 把橄欖油倒入玻璃瓶,然後加入喜馬拉雅鹽。
  2. 用木勺攪拌,完全混合後,將容器密封好。
  3. 放在陰涼避光的地方,靜置8天。

使用方式

  • 取適量塗抹在疼痛的部位。
  • 輕柔的按摩3至5分鐘。
  • 靜置休息,讓配方運作20分鐘,然後用冷水沖洗。
  • 每次覺得疼痛的時候使用。也可以每週使用3次,以作為預防措施。

你有興趣嘗試一下嗎?這是一個不同於一般的緩解疼痛療法。然而, 這個配方非常有趣又有效。

來吧,快來試試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