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蘆薈的驚人優點

請看看如何冷凍蘆薈膠的方法,讓蘆薈保持新鮮,善用蘆薈所有使人驚艷的優點。
冷凍蘆薈的驚人優點

最後更新: 25 五月, 2018

有件事是很明確的:蘆薈擁有不盡其數的好處。

蘆薈是照顧肌膚的完美選擇,同時也是消化系統的絕佳淨化劑。

然而,我們有時必須要使用不同的方法,以獲得蘆薈的最佳效益。而這其中之一就是將蘆薈膠冷凍起來。

蘆薈有膠狀的果肉,所以要完整的保存可能會有困難

這時候,冷凍的重要性就出現了。

冷凍蘆薈的理由

蘆薈膠

蘆薈有許多特性,其中有許多是會立刻開始作用的。

然而,若是暴露在冷冽、紫外線、有風、灰塵以及其他因素的環境中,它的效益可能會減低

這就是為什麼冷凍蘆薈很重要

當然還有其他的保存方式,比方說保存在梅森罐裡。

如何冷凍蘆薈

蘆薈液
  • 要冷凍蘆薈,首先你需要做的是收集蘆薈葉
    蘆薈每年生長兩到三次。你應該選擇年第一批生長的葉子。
  • 採集完葉子後,你需要削皮。請選擇鋒利的刀,並請小心不要弄傷裡面的凝膠
  • 取下外皮後,你需要將凝膠放入塑膠容器中-最佳的容器是具有多個獨立小格的製冰盒。由於它是模子,凝膠將會很方便地就塑形完畢。
  • 你應該用完所有葉子上的凝膠,儘量把製冰盒所有的格子裝滿。完成之後,將托盤放入冷凍。
  • 藉由這樣的步驟,你就可以長時間保存蘆薈膠。

如何使用蘆薈膠

蘆薈丁

冷凍蘆薈提供許多好處,能夠保留其特性的事實只是這樣做的其中一個原因。

這樣做也會保持蘆薈膠的質地。

在冰箱裡放個幾天後要使用也很容易。只要拿出冰箱,幾分鐘後它就會恢復為原來的膠狀質地。

使用蘆薈的好處

塗抹蘆薈

在輕度灼傷或曬傷時,蘆薈膠是非常被推崇的產品

受傷時也可以用蘆薈來治療,有助於緩解疼痛並預防 燒傷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

你只需要這樣做:

  • 首先,清洗受影響的部位
  • 然後,輕輕地塗上蘆薈膠。

這種治療方法也被推薦用於治療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可能會由於高血壓的關係而發炎,這會造成阻塞,進而又增高血壓。

  • 由於其鎮痛作用,蘆薈有助於減少靜脈曲張的發炎症狀。

如果你的腳上有水泡、敏感發癢或真菌,非常推薦使用蘆薈。對於這些情況,蘆薈膠提供了非常好的天然緩解作用。

如果你決定使用此凝膠來治療你的水泡或腳,這應該在睡前進行,因為你會想要減少你的腳與其他表面的接觸量。

不過,冷凍蘆薈的好處並不僅止於此。它對治療皮膚問題和痘痘也很有效

你只需要這樣做:

  • 我們會建議一次準備好幾份。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在早上和晚上都使用。
  • 使用蘆薈膠30分鐘後,請用溫水洗臉。

另外,不要忘記這也是很棒的保濕面膜

有無數的天然配方使用蘆薈,而要確保你有足夠的蘆薈膠可供使用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把它們冷凍起來。

這是一個擁有許多優點的解決方案。請試試看吧!

主題影像來源:©wikiHow.com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