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然地增生您的膠原蛋白

您可以在商店購買膠原蛋白,但促進其天然產生既便宜又容易。在本文中了解所有相關內容!
如何自然地增生您的膠原蛋白

最後更新: 14 六月, 2019

你有沒有開始注意到自己的第一條皺紋?無論您是剛剛發現他們,還是已經出現了一段時間,您可能會想知道如何自然地增生您的膠原蛋白

您甚至可能已經看過或嘗試過含有這個成分的某些產品。然而,有一些方法可以自然地獲得膠原蛋白,今天我們想告訴你關於它們的一切。

膠原蛋白是甚麼?

膠原蛋白是體內最豐富的蛋白質。它是形成以下各身體部位的重要組成成份:

  • 皮膚
  • 骨頭
  • 肌肉
  • 肌腱
  • 血管
  • 牙齒
  • 腸子

膠原蛋白是那個讓您的皮膚富有彈性,並以新細胞取代死細胞的原因。

膠原蛋白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自然減少,並因此導致皮膚皺紋、乾燥碎片皮膚和關節疼痛。因此,在您還年輕時,建立一個鼓勵膠原蛋白自然產生的習慣會是個好主意。

我們建議您從25歲或30歲就開始注意這些習慣。然而,若您比這個年齡大,也永遠不會嫌晚。

為何鼓勵膠原蛋白自然產生更好?

增加膠原蛋白產生

當您25歲時,你可能不太擔心皺紋、飲食和皮膚護理。您可能也知道皺紋的自然護理選擇較少,如肉毒桿菌毒素或是整形手術。問題是整形手術很昂貴,而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可能對皮膚產生不良影響的毒素。

另一方面,有抗皺面霜可選。然而,其中一些 – 特別是便宜的 – 通常沒有作用。另一方面,昂貴的品牌可能並不適合每個人。

然而,促進您自身膠原蛋白的天然產生始終既便宜又簡單。這將需要更多的時間,特別是如果您的皺紋已經很深,您以前沒有照顧過它們,但這仍是可能的。

促進膠原蛋白自然產生的食物

促進膠原蛋白產生的最佳選擇是透過您吃的東西。如果您吃健康的飲食,就可避免掉許多可能面臨的美容和健康問題。

您應該在飲食中添加一些促進膠原蛋白的食物是:

藍莓

藍莓

藍莓裡含有增強膠原纖維的植物營養素。這將使您的膠原蛋白產生不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我們建議您每周至少食用一杯藍莓。你可以以任何喜歡的方式享受它們,但將它們做成水果昔或直接吃為最棒的方式。

大蒜

大蒜

大蒜中含有的硫可以改善膠原蛋白的產生。事實上,您會發現吃大蒜可以對抗關節疼痛。

大蒜還含有牛磺酸,可以對抗膠原纖維受損。這意味著您的膠原蛋白將被修復並長時間維持生長。

要獲得這些好處,您可以:

  • 每天吃一瓣大蒜如果您真的不喜歡這種味道,可以嘗試每天吃1/4辦。服用時就像吃藥丸時一樣,您甚至都不會注意到它的味道。
  • 用大蒜泡茶,並每天喝。在你的肉桂或薄荷茶中加入一瓣大蒜。肉桂和薄荷有助於隱藏大蒜的味道。

雞蛋含有豐富的天然氨基酸,對新膠原蛋白的生成至關重要,應該始終將之做為您飲食中的一部分。

理想情況下,你應該吃兩個雞蛋,一周三次。製作蛋料理時,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鹽或油。

維生素C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產生中最重要的成分。這是因為膠原纖維需要大量的維生素C才能正常形成。

最好在飲食中加入含有維生素C的各種食物,或者每日補充一次。

如果您選擇服用補充劑,請嘗試使用天然成分製成的。您可以在健康食品商店裡找到很多選擇,但要避免使用人工添加劑。

紅外線光療法

除了食物設置外,紅外線光療法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最佳選擇。這是您可在舒適的家中完成的事情。

紅外線光療法結合紅外線(不是紫外線)來刺激循環,增加膠原蛋白的產生。

您可以在專門從事美容護理的商店中找到紅外線光療設備。不要擔心價格 – 它們非常實惠且可持續使用很久。嘗試每週使用兩次。

 



  • Collagen – What Is It and What Is It Good For?
  • healthline.com/nutrition/collagen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