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吃葡萄乾的六種理由

如果你在早餐中加入葡萄乾,你會為你的身體增加維生素和礦物質。在這篇文章中你能了解更多關於這款果乾的好處。
早上要吃葡萄乾的六種理由

最後更新: 21 六月, 2018

葡萄乾不僅僅是在便秘時有幫助。你可能不相信,但這些大自然的小禮物是你的健康寶庫。

果乾,如無花果乾和棗乾,在經過微妙的乾燥過程以減少其中的水份含量之後,留下最強效的營養物質。

甚至它們深邃的顏色應該也暗示了它們甜美果肉的滿滿 能量和高抗氧化劑含量

如果你適度地食用它們,特別是在一天中的前幾個小時,你的身體會感謝你的。

來看看6種你應該在早餐中加入葡萄乾的理由吧。

1.葡萄乾降低高血壓

葡萄乾有助於降低血壓並支持心臟健康

有件事我們從一開始就該說明清楚-葡萄乾含有葡萄糖。因此,要從中獲得最大效益的關鍵是規律但適度地食用

比方說,如果你每天吃一把(約25克)葡萄乾,你將從其高鉀含量中獲得好處,這對於降低血壓非常有效。

同樣地,葡萄乾中的纖維支持血管的生物化學作用,同時會降低僵硬度

如果你將這種果乾加到早餐中,你就可以在面對這一天時,知道自己為心血管健康做了件好事。

2.它們滿滿活力,幫你對抗貧血

葡萄乾1

葡萄乾含有相當數量的鐵,能夠幫你治療貧血

它們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這對形成新血液非常重要。

葡萄乾中大量的銅還能促進紅血球的正常形成

另一方面,我們也不能忘記,一頓優質的早餐是充滿能量的一餐。葡萄乾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是避免典型晨午間沒精打采的理想選擇。

3.它們有助於你淨化身體

有個蠻好的方法能夠充分善用葡萄乾天然優勢-將葡萄乾浸泡過夜,然後飲用那杯水。這是改善肝臟和腎臟的好方法。

雖說你的身體有自己的天然淨化機制,但有個方法能夠有助於這些過程,也就是使用能夠讓肝臟和腎臟功能最佳化的療法。

試試這種葡萄乾水吧,你會注意到當中的差異。

4.告別便秘

小葡萄乾

當你吃葡萄乾時,會發生令人訝異的事情:由於其不可溶性纖維的含量,它們會膨脹。

這個天然的過程會鼓勵你的腸子蠕動,同時解毒及移動糞便,使其能夠被完全排出。

此外,當你腹瀉時,這種可溶性纖維會吸收液體,從而逐漸解決問題,同時還幫你維持營養充足、對抗虛弱無力。

5.它們是在晨間照顧你的骨頭的最佳方式

你會很高興聽到葡萄乾像無花果乾一樣含有豐富的鈣質

如果你添加一些葡萄乾在你的優格中,你會為你的骨頭提供它們所需的鈣質。

這種果乾也是硼的最佳來源之一,這是一種任何膳食都不該缺乏的微量營養素。硼對於骨骼完整的形成和維持極度重要,而且能讓你更好地吸收鈣質。

另一方面,正如我們之前所述,葡萄乾也含有大量的鉀。

鉀是另一種必需營養素,可幫你抵抗因年齡增長的骨質疏鬆症 和關節退化

6.它們有助於身體保持鹼性

葡萄乾2

酸性體質通常會在外表上顯現出來,如痘痘這樣的皮膚問題。

你的體內也會受到這種酸鹼值不平衡的影響。關節炎會加劇,你罹患腎結石或膽固醇過高的風險也會增加。

如果你開始在早餐時搭配一小把葡萄乾,你將會獲取所需的鉀和鎂。

這兩種礦物質會作為偏鹼性體質的中間介質,能夠 和掉傾向於讓你的健康處於危險中的酸度。

好啦,現在請跟我們說…

你決定好從現在開始要添加哪些成份在你的早餐中了嗎?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