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蜂蜜明膠丁:消炎聖品!

它們有趣、美味、又健康。快來試試這些薑黃蜂蜜明膠丁吧!
薑黃蜂蜜明膠丁:消炎聖品!

最後更新: 06 八月, 2018

這些薑黃蜂蜜明膠丁不僅美味,藏身於其中的優點甚至超越其天鵝絨般滑順細緻的口味。

毫無疑問,這是個絕妙出眾的配方,對於幫你處理以下幾個問題非常有用:

這是一份以天然藥物為基底的食譜

我們鼓勵你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照顧自己。而歸功於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許多禮物, 你真的可以做得到

這些明膠丁能幫你什麼?

薑黃蜂蜜凝膠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會解釋這個配方能為你和你家人的健康所做的一切。

照顧你心臟健康的甜食

薑黃素是賦予薑黃其特有顏色的成份。同時,它也提供了許多助益。

其中最好的是控制心臟病

另外,它會增強內皮細胞的運作-這是一種覆蓋血管內側的組織。它也是具有抗氧化基礎的強大消炎劑。

你也能得到驚人的類黃酮。要做到這一點的話,你需要在配方中添加有機蜂蜜。 

類黃酮是一種抗氧化劑。它們可以幫你降低罹患各種心臟疾病的風險

天然消炎聖品

由於體內存在著致病的物質,所以會發炎。意思就是你的免疫系統會自我保護,防禦像細菌這樣的東西。

發炎是一種防禦機制。事實上,這是自然且有益的,因為它是復原過程的一部份。

然而,當發炎變成慢性時,問題就開始了。這代表著你的關節總是發炎,或你的腿總是因水腫而腫脹。

薑黃素是一種會進入你的細胞並減少發炎反應的分子。 

天然蜂蜜是最好的天然抗生素之一。

這對你的免疫系統來說是絕佳的盟友。每天早上吃幾顆這些明膠丁絕對划算。這將會幫你預防病毒、細菌和感染。

它會減少背痛

背痛

每個人總是有出現惱人又讓人行動不便的背痛的時候。

除了休息幾天之外,我們也自然的就拿出經典消炎藥,例如布洛芬。

然而,薑黃和蜂蜜也有能力作為減輕疼痛的好幫手。

薑黃素是一種多酚,用於自然療法。這被用來提升骨關節炎患者的生活品質。

食用含有蜂蜜和薑黃的明膠丁能夠逐漸減少背部疼痛。

這無疑是個很好的補充劑,可協助預防你 服用太多藥物。因此,它可以幫你避免肝臟攝取太多化學物質。

而且,小朋友們會喜歡這些小甜食。如果你有模具可以手工製作一些有趣的樣式,他們就會吃這款自然療方。

如何製作明膠丁

薑黃蜂蜜明膠丁:消炎聖品!

材料

  • 柳橙汁  1杯
  • 薑黃   2茶匙
  • 熱水   1/2杯
  • 蜂蜜   2湯匙
  • 天然明膠 1/4杯

作法

  • 將兩杯天然柳橙汁與兩茶匙薑黃混合。
  • 然後將該混合物倒入鍋中,以中火加熱,加入半杯水和蜂蜜。用木勺將它們混合,讓混合物加溫。
  • 之後加入天然明膠,並稍微降低溫度。
  • 你會看到它一點一點地開始變稠,這就是將混合物倒入你為此配方選好的矽膠模具的時候。
  • 在這之後,將模具放入冰箱(不是冷凍庫)。

你只要等一個小時就能享用美味的薑黃蜂蜜明膠丁了。

請記得,你應該在一週內吃完 些明膠丁。

如果你覺得自己無法在一週內吃完,你也可以把它們冷凍起來,完全不會有問題。它們的特性將被完美地保留下來。

 



  • Akram, M., Ahmed, A., Usmanghani, K., Hannan, A., Mohiuddin, E., & Asif, M. (2010). CURCUMA LONGA AND CURCUMIN: A REVIEW ARTICLE. Romanian Journal of Biology.
  • Bogdanov, S., Jurendic, T., Sieber, R., & Gallmann, P. (2008). Honey for nutrition and health: a review.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Nutrition.
  • Lambert, J. E., Parnell, J. A., Han, J., Sturzenegger, T., Paul, H. A., Vogel, H. J., & Reimer, R. A. (2014). Evaluation of yellow pea fibre supplementation on weight loss and the gut microbiota: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BMC Gastroenterology. https://doi.org/10.1186/1471-230X-14-69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