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妙方解決眉毛稀疏的問題

除了使用自然療法來改善毛髮生長外,如果你想掩蓋稀疏的眉毛,最好是找專業人士做正確的眉型處理。
天然妙方解決眉毛稀疏的問題

最後更新: 14 四月, 2018

多年來,眉型一直受到各式流行和風格的影響  。

在濃眉之後又變成極細眉,而近年來,略微修飾過的自然眉型越來越受歡迎。  

但有些女性卻有著異常稀疏的眉毛。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針對稀疏的眉毛提供一些資訊和小技巧,並解釋如何用天然的方式刺激它們生長。

為什麼我的眉毛會稀疏呢?

一般說來,毛髮生長是由遺傳因素決定的。

通常眉毛稀疏的女性在身體其他部位的毛髮也都比較細,而眉毛粗的女性則往往要花更多時間去除其他部位的毛髮。

你還應該了解,如果你有稀疏的眉毛,這也可能是罹患某種失調症的徵兆,尤其是如果突然變稀的話。

失調症的徵兆

女性

單側或雙側眉毛脫毛可能與皮膚問題、荷爾蒙失調、自體免疫性疾病或服用某些 影響毛囊的藥物有關。

比方說,眉毛外側的脫毛現象可能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的症狀。

記住這些問題之間的關係有助於預防重要的健康問題,並且能夠自然而然地完全改善眉毛的外觀。

蓖麻油自然療法

一旦你已經考慮過眉毛稀疏和其他可能的病症之間沒有關係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這種古老而且非常有效的療法,藉由使用蓖麻油讓粗的毛髮生長

此種濃稠的油品幾十年來一直作為瀉藥使用,但它也具有刺激和強化頭髮、眉毛、睫毛和指甲生長的特性

如何應用蓖麻油

蓖麻油

蓖麻油可以在藥房買得到,取得後,你需要每天晚上應用此療法,同時你會需要一枝已經用不到的舊睫毛刷。

  • 晚上要上床睡覺前,卸妝並洗臉。
  • 拿乾淨的睫毛刷蘸蓖麻油,從內側角往外的方向塗抹在眉毛上。
  • 重複3至5次,然後靜置一整夜。

只要一兩個星期,你就會開始注意到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但如果你想要濃厚的眉毛,就需要持之以恆。

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將蓖麻油應用在睫毛上,可使它們變得又長又濃密喔。

良好的塑型

畫眉毛

在你的眉毛持續生長變得濃密時,不要低估優良專業拔毛 的重要性,這有助於隱藏眉毛較稀疏的部位,也會根據你的臉部特徵為你的眉毛塑型。

現在的眉型一般都比較自然,既不太細也不太粗。一般來說,內側會濃厚一些更自然,然後會向外側邊緣拱起並且變細。

一個好的專業人員可以讓你的眉毛既美麗又自然。

刷眉和畫眉

很多女生會拔掉太多眉毛,然後再把它們畫上去。不過是幾年前,這樣看起來很跟不上時代,而且也太費工了。

但今天,將它們小心的畫上去使其 融入眉毛中已經成為時尚這會讓你的眼睛更顯出色,並且讓你的“樣子”變得特別。

眉筆現在賣得越來越好,你應該選比你的自然色彩略淡的顏色,將它們小心的畫上去,讓顏色融入。除此之外,你還可以使用特殊的眉刷來協助完成這項工作。

如果你沒有任何眉筆,也可以使用眼線筆代替,但一定要用正確的顏色,看起來才會自然。

請記住,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考慮自己的臉型和眼睛,讓你的特徵突出並遮蓋不完美之處

因此我們建議你至少在第一次處理前,先找專業人士協助;這樣他們可以教你一些個人化的技巧,日後你就可以自己來。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