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練皮拉提斯的六大好處

皮拉提斯不僅能幫助你改善體態,提高柔軟度,它還能讓你脫離這個世界,將壓力和煩惱拋在一邊。
每週練皮拉提斯的六大好處

最後更新: 10 六月, 2018

越來越多人每週都練習皮拉提斯,它開始成為一種有益於身心健康的運動方式。

練皮拉提斯的一些好處包括減肥、建立良好的肌肉組織、改善體態以及對抗一些神經紊亂如壓力和焦慮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談談皮拉提斯拉提能帶來的一些重要好處,包括一種能讓你在不傷害自己身體的情況下保持體形的技術。

與此同時,你的柔軟度會得到提高,還會得到你夢寐以求的完美身材。

皮拉提斯的六大好處

1. 漸進式減肥

皮拉提斯能激活你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是調節能量使用的身體機能,當新陳代謝加速時,你的體溫會升高,你會出汗,燃燒卡路里,從而幫助你逐漸減輕體重。

把皮拉提斯和一些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是最理想的,比如散步、跑步、游泳、騎自行車等等。

這樣,你就可以在保持身材和心血管運動之間保持良好的身體平衡,這是一種最健康、最有效的減量方法,這樣你的體重不會在減肥後得到反彈。

2. 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鍛鍊身體

每週練皮拉提斯是鍛鍊肌肉和增強體力和抵抗力的好方法。

它能鍛鍊到你身上所有不同的肌肉,它有助於在你上半身和下半身之間創造一個平衡,這與其他運動有所不同。

另一個好處是它還能防止受傷,這要歸功於它運用你體重或其他重量工具的運動方式。它需要一些輕量舉重、彈力帶、不同大小的球以及跑步等。

3. 改善身形

通過促進減肥和逐漸調整肌肉,可以塑造你的身形,肌肉並不會變大,只會讓你的線條變得更明顯。同時,柔韌性和拉伸運動會讓你的身材更好。

鍛鍊身體能讓你對自己感覺更好,如果妳是一個女人,妳會變得更有曲線更有女人味,沒有多餘的脂肪

如果你是一位男性,你能在胸和腿之間得到明顯的線條和平衡。

4. 更好的體態

前面提到的好處也包括改善一個人的體態

腹部肌肉的鍛鍊是一個挺拔背部的最佳支柱,相反過來也是一樣的,強壯的下腰和強壯的背部有助於你保持強壯的腹肌

  • 你的身體同樣也需要強壯的腿和臀部來支撐,你的整個身體都是平衡的。
  • 皮拉提斯是一個全面的運動方式,所以你的身體沒有一部份是沒有被鍛鍊到的。

5. 提高柔軟度

皮拉提斯運動總是包括伸展運動,伸展往往在開始和結束的時候完成,但是它也被納入在鍛鍊身體的一些技術中。

良好的伸展對肌肉的全面鍛鍊是非常必要的,無論如何,它不應該只侷限於一個伸展動作。

當你做伸展運動時,你會慢慢發現你的柔韌性會越來越好,這可以幫助你防止受傷,以及預防一些肌肉和關節的問題。

皮拉提斯也有助於建立一個良好的體態和讓你更好地面對任何一種運動。

6. 減壓

皮拉提斯不僅能幫你減肥、鍛鍊身體、還能保持體形。經常運動會給你的神經系統帶來很多好處,從這個意義上說,它可以幫助你解決諸如壓力、焦慮和憂鬱等的問題。

特別是皮拉提斯需要良好的集中和協調能力,這兩種技能會讓你頭腦保持清醒,將你的憂慮以及其他的負擔、工作家庭問題或情緒壓力一併拋開。

當你在練皮拉提斯的時候,你的注意力集中在身體如何運動、你的力量、平衡和呼吸,因此,練習皮拉提斯是一種有效的減壓方式。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