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這個25天的例行任務,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剛開始似乎沒有做任何事,但每天冥想實際上可以幫助你改變生活,並獲得身心健康。
進行這個25天的例行任務,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最後更新: 29 八月, 2018

有時候,你會感覺身心疲憊。是時候停下腳步,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了。是時候改變你的生活了。

人們經常害怕新事物和改變,不過有時候你需要改變,即使很困難。畢竟,重要的是要好好的、平靜的、快樂的對待自己。

我們有太多的壓力,有些人會對自己很嚴苛。這很累人,很有壓力,讓你沒有時間思考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物。

是時候退後一步,改變你的現狀了

開始想到自己

年輕女人閉眼

留點時間給自己。想想你自己的需求,讓你快樂的事,你想學的東西,卻一直被延誤。

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

  • 每天留一個小時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情,而不是感到內疚或認為你做不到。
  • 活在當下,不要煩惱未來。只想著今天,想想你所擁有的一切,並心懷感激。
  • 儘量放鬆自己,設定一些目標。這很健康,不要懷疑自己,也不要強迫自己超過自己的能力的事。
  • 學會享受小確幸:在新鮮空氣中散步、看書洗澡…呼吸和放鬆。
  • 想想正面的事,遠離那些有毒、消極的人。他們只會奪走你身上的能量,他們在你的道路上設下障礙,讓你不快樂。

當你注意到你的生活變得更好,你會感覺存在、快樂、充滿活力及有明確目標。你真實的自我就會出現。

運動以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運動

在日常生活中包括身體活動非常有益,出去散步一小時是很好的運動。

這樣做對你的身心都有益,運動能:

  • 强化心血管系統。
  • 改善血液循環,强化肌肉和骨骼。
  • 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
  • 幫助入睡,睡得更深層。
  • 提高自尊心和自信心。
  • 當你看到自己實現成果時,會發展你的韌性。
  • 降低壓力和焦慮水平。
  • 改善情緒,平衡能量。

練習放鬆和冥想,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運動是做出這種改變的基礎,但冥想才能真正讓你覺醒。冥想能到達你的內心深處,並真正瞭解你最真實的欲望。

當你與內在的自我接觸時,你會為自己選擇正確的方式去做必要的改變。

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各種冥想方法,這些方法能幫助你平靜思想,並釋放壓力。

練習冥想的秘訣

女人冥想

努力把運動和冥想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你必須每天進行,至少持續25天,然後就能在身體和大腦看到正面的成果

對初學者來說,每個活動通常應該持續10到15分鐘。

  • 你可以在音樂的幫助下進行冥想,這些音樂最好是豎琴或鋼琴之類的樂器,並結合雨、火和海洋等自然聲。也可以有一些不是音樂,而是鳥或動物的聲音,就像你在森林一樣。
  • 找一個不受打擾又舒適自在的空間。你可以坐在椅子上,或者躺在沙發上。
  • 為了防止被打擾,最好關掉你的手機。你可以用薰香來營造平靜的環境。
  • 請記住,這對你來說是神聖的時刻。建議每天在同一時間進行冥想

練習冥想改變你的生活

冥想可以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不過剛開始時,應該會很難適應。因為你覺得沒有時間,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做。但如果你下定決心持續進行,就能繼續進行下去。

你的身體健康和內心平靜,會讓你希望早一點開始。

從今天就開始,改變你的生活!

 



  • Dennis, E. A., Dengo, A. L., Comber, D. L., Flack, K. D., Savla, J., Davy, K. P., & Davy, B. M. (2010). Water consumption increases weight loss during a hypocaloric diet intervention in middle-aged and older adults. Obesity. https://doi.org/10.1038/oby.2009.235
  • Pan, A., & Hu, F. B. (2011). Effects of carbohydrates on satiety: Differences between liquid and solid food. Current Opinion in Clinical Nutrition and Metabolic Care. https://doi.org/10.1097/MCO.0b013e328346df36
  • Imamura, F., O’Connor, L., Ye, Z., Mursu, J., Hayashino, Y., Bhupathiraju, S. N., & Forouhi, N. G. (2016). Consumption of sugar sweetened beverages, artificially sweetened beverages, and fruit juice and incidence of type 2 diabetes: Systematic review, meta-analysis, and estimation of population attributable fraction. British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 https://doi.org/10.1136/bjsports-2016-h3576rep
  • Paddon-Jones, D., Westman, E., Mattes, R. D., Wolfe, R. R., Astrup, A., & Westerterp-Plantenga, M. (2008). Protein, weight management, and satiety. In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https://doi.org/10.1093/ajcn/87.5.1558S
  • Weigle, D. S., Breen, P. A., Matthys, C. C., Callahan, H. S., Meeuws, K. E., Burden, V. R., & Purnell, J. Q. (2005). A high-protein diet induces sustained reductions in appetite, ad libitum caloric intake, and body weight despite compensatory changes in diurnal plasma leptin and ghrelin concentrations.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https://doi.org/10.1016/j.colsurfb.2010.07.059
  • Brill, J. B., Perry, A. C., Parker, L., Robinson, A., & Burnett, K. (2002). Dose-response effect of walking exercise on weight loss. How much is enoug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 https://doi.org/10.1038/sj.ijo.0802133
  • Wolfson, J. A., & Bleich, S. N. (2015). Is cooking at home associated with better diet quality or weight-loss intention?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https://doi.org/10.1017/S1368980014001943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