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變年輕的九種天然秘訣

除了要照顧我們的身體健康,情緒也可能在恢復青春或老化中發揮重要的作用,快樂一點,你自然就會變得年輕。
讓你變年輕的九種天然秘訣

最後更新: 04 四月, 2018

只要你做好了改變生活方式的準備,你就有可能以一種自然的方式恢復年輕。

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不僅是你的外表會變年輕,它還能在你周圍散發能量和快樂。

在本文中,了解九個簡單的小秘訣,讓你重新恢復活力,而且不用求助於任何手術或化妝品。

1. 每天喝大量的水(2升或至少6到8杯)

第一個秘訣是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因為你每天只需要水來保持水份的充足。

老化與身體的漸進式脫水有關,它會導致皺紋的生長、皮膚乾燥、皮膚鬆弛等。

我們的皮膚會逐漸失去保持水分的能力,這就表示每天喝1.5升的水很重要,在空腹時和餐食之間喝。

2. 喝營養的蔬食冰沙

良好的營養是恢復健康的最好的自然療法,在均衡營養金字塔的基礎上,有以下這些食物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

  • 水果
  • 蔬菜
  • 堅果
  • 種子
  • 全麥
  • 冷萃取植物油(可可、小麥胚芽、草嬰、芝麻、亞麻)

有了這些材料,我們就可以製作營養豐富的素食冰沙,不用任何動物產品,這樣,只要喝一杯,你就能獲得健康的抗氧化養份。

3. 你知道你的抗氧化補充劑是什麼嗎?

如果你想要一個更實用的選擇,你可以選擇那些旨在使身體內外恢復活力的營養品。

它們具有強大的抗氧化效果,可以對抗自由基引起的細胞損傷。

抗氧化補充劑包括:

4. 曬太陽

如果你想返老還童,你需要警惕曝曬在陽光下,對身體來說,這是一個很健康的習慣,而且每天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但是,要注意,過多的陽光照射會導致皮膚過早老化。

解決方案並不是用防曬霜,然後在夏天時讓自己去曬太陽,而是每天花10分鐘去曬太陽,這樣,你的皮膚會以一種漸進的方式日曬,而不會受到氧化的危害。

5. 每天晚上睡個好覺

良好的休息是恢復身體,並且讓身體每天以自然的方式恢復活力的基礎,然而,睡眠並不總是就代表休息。

你是否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感到神清氣爽,精力充沛呢?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你需要看看影響你睡眠質量的因素(壓力、晚餐、臥室、燈光、噪音、手機等等)。

6. 學會呼吸

呼吸使氧氣進入我們身體的所有細胞,所以正確呼吸是很重要的,大多數人的呼吸都很差、很受限制,而且不穩定。

試試這個練習,每天晚上睡前,放鬆一下,深呼吸,這會讓你的身體充滿氧氣,然後讓你睡得更好。

7. 注意你的健康

要恢復青春,你需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如果像肝臟、腎臟、肺、腸或甲狀腺等重要器官不能正常工作,就會導致過早衰老。

如果你患有慢性疾病,必須儘早治療,如果可以的話,用自然的方式治療。

8. 使用天然的化妝品

我們建議使用以植物、精油、花卉等基礎天然和生態成分的天然化妝品和衛生產品

  • 此外,不要忘記在晚上睡覺前卸妝,這樣才能讓你的皮膚在晚上有恢復的時間
  • 睡前清洗和做好肌膚的保濕,你會在次日早晨發現不同的。

9. 選擇快樂

情緒在恢復活力或過早衰老中也會發揮著作用。

選擇快樂地生活,並使他人快樂,是保持健康最好的萬能藥,必要的話必須做出一些生活方式上的改變,以避免壓力、擔憂和焦慮

如果有必要,找一些治療方法來幫助你放鬆,比如瑜珈、太極、游泳、跳舞或其他你喜歡的運動,創造性的或藝術性的活動也很有幫助,還有大自然的遠足也是不錯的選擇。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