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健康緊實雙頰的六種技巧

你已經厭倦了那可憐下垂的雙頰嗎?來學學這六種天然的技巧,就可擁有健康緊實的臉頰喔!
獲得健康緊實雙頰的六種技巧

最後更新: 11 六月, 2018

保護你的肌膚免受陽光的影響以及使用緊膚霜只是護理臉部的一部份。除此之外,你也能為你的臉頰做些緊膚運動。

臉頰喪失彈性和緊實度是一個影響許多女性美貌的普遍問題

雖說這是一個自然老化的過程,但許多人為了要維持更久的青春外貌,會試圖矯正並阻止它發生。

問題是,在許多時候,因為陽光、毒素和其他外部因子的有害影響會展現在你的肌膚和肌肉上,造成臉頰過早下垂

此外,它也可能受到遺傳、極端的體重變化、或者會影響皮膚組織的壞習慣所影響。

儘管最快和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整容手術,但其實有比較不激烈並天然的方法能夠改善你臉部的外觀

接下來,我們將分享6種有趣的技巧,讓你恢復青春美貌。

1.做臉部運動

照鏡子

作一些日常的臉部運動是矯正臉部下垂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就像是你身上的任何其他肌肉,臉部肌肉也需要運動才能夠保持強壯及良好的狀態。

怎麼做呢?

  • 一開始,請站到鏡子前並誇張的微笑10-15秒。
  • 休息一下,然後用你的手指尖以圓形動作輕柔地按摩你的臉頰。
  • 接下來,把兩頰像氣球般鼓起來10秒鐘。
  • 最後一步,誇張地念母音,每一個念兩到三次。

想了解更多嗎?請閱讀用冰塊改善肌膚的妙招

2.改善飲食

“人如其食”這個詞我們都聽過不下數百次了,因為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你的飲食會從幾乎每個面相影響著你的生活。

以這個特定的例子來說,良好的飲食習慣非常重要,因為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肌肉和肌膚健康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每日攝取水果和蔬菜都會降低過早衰老的風險,並且會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產,以得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蛋白質來源-如豆類和瘦肉-會增加你的能量,而且是維持肌肉量的關鍵。

除此之外,富含水份以及抗氧化食物的飲食會降低水腫所造成的發炎-這也是個會影響美貌的問題。

3.使用防曬產品

乳液

每天使用防曬乳是有助於預防以及對抗臉頰下垂的好習慣之一。

這項產品能夠將陽光對肌膚所產生的負面影響減到最低,同時還可預防下垂以及過早衰老

4.應用冰

緊膚冰療法是古老的日本美容秘訣,因其改善臉頰外觀的能力而聞名於世。

藉由藉用冰來按摩改善循環、促進彈性、並具有防止皺紋形成的緊緻效果。

怎麼做呢?

  • 首先,用軟毛巾包幾個冰塊。
  • 然後以輕柔的圓周動作把它們在臉頰上揉搓。
  • 請做五分鐘,每晚重複。

5.製作酪梨面膜

酪梨醬

與其花大把鈔票在市售的昂貴乳液上,你可以自己製作蜂蜜酪梨面膜,增加臉頰這個部位的營養

必需脂肪酸和抗氧化劑有助於修復虛弱的纖維,讓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

材料

  • 成熟的酪梨 1顆
  • 蜂蜜    3湯匙(75克)

怎麼做呢?

  • 搗碎成熟的酪梨,並與蜂蜜混合。
  • 一旦形成乳霜狀,即可塗抹在臉頰上,靜置15分鐘
  • 儘量在夜間進行,一個星期至少進行三次。

也請看看這篇文章:5招酪梨快速熟成術

6.使用緊緻霜

每天使用緊緻霜可減少臉頰出現鬆弛,並防止出現皺紋和過早衰老的其他跡象。

這些產品具有滋潤和緊緻的性質,一旦被吸收之後,會收緊肌膚,同時保濕及讓肌膚柔軟。

雖然你可以用買的,但也可以玫瑰水、洋甘菊茶或小黃瓜汁來代替。

正如你所見,你只需要在日常美容保養中增加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讓你的臉頰得到所需要的全面照護。

請記住,這個部位容易受到自由基的負面影響,因此每天照顧是相當重要的。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