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應該每天吃開心果

你知道每天吃開心果可以讓你擁有更好的整體健康,並能預防如糖尿病和高血壓等多種疾病嗎?
為什麼你應該每天吃開心果

最後更新: 20 一月, 2019

開心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堅果也是許多健康特性的來源。當然,這完全歸功於它們完整的營養價值。它們為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幾乎涵蓋了全身所有的運作。

因此,請在這篇文章中探索你應該每天吃它們的理由吧。

開心果

雖然所有堅果都是非常健康和營養的食物,但開心果又特別出色,因為它們具有完整的營養價值,而且它們為我們的身體提供許多好處。

它們是擁有最多纖維和脂肪的堅果之一,它們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

這種堅果原產於東方,已經被食用了數千年。目前,生產最多開心果的國家是伊朗。

健康特性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特別介紹這種美味堅果的主要健康特性。

它們是利尿劑

開心果

由於鉀含量高,吃開心果可促進排水。

有助於我們減輕體重以及減少腫脹-這是我們往往會有的困擾,尤其是在胃部和腿部。以水腫的狀況來說,這也是有效的。

它們促進心血管健康

開心果是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絕佳療方。

歸功於它們高含量的植物甾醇、精氨酸、白藜蘆醇和葉黃素,這種堅果會:

  • 降低高血壓
  • 降低膽固醇
  • 照顧心臟的肌肉
  • 預防動脈硬化

它們平衡神經系統

開心果因鎂含量高而出眾-鎂是一種滋養神經系統以維持平衡的礦物質。

藉由這種方式,我們可預防焦慮、緊張、憂鬱、壓力和失眠等疾病。

它們是抗氧化劑

微笑的女性

這種堅果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 C 、維生素 E 、硒和白藜蘆醇。

這些營養素能從內到外保護我們免受自由基的傷害,如此我們就可以防止提早老化。

它們會幫忙瘦身

富含脂肪和熱量的堅果怎麼可以幫我們減重呢?如果我們適量食用,堅果是非常有營養的食物,富含纖維和可溶性脂肪。

因此,當我們吃它們時,我們會覺得有飽足感,而且會加速新陳代謝,並減少對食用有害脂肪的渴望。

它們具有抗糖尿病特性

在它們的優點中,開心果因其高含量的β-胡蘿蔔素、原花青素和纖維而鶴立雞群,成為預防第 2 型糖尿病的最佳堅果

這是因為經常吃它們會降低血液中的糖並提高對胰島素的抗性。

它們確保視力健康

眼霜

它們的葉黃素、核黃素和黍黃素含量讓開心果成為預防和改善視力問題的優秀選擇

它們會通便

開心果富含纖維-這是一種有利於調節腸道功能的營養素

藉由這種方式,再加上富含蔬菜水果的飲食習慣,我們就可以解決便秘問題。

它們具有壯陽特性

這種超級食物也能幫我們改善性生活。

歸功於高含量的健康脂肪、抗氧化劑和甾醇以及其他營養素,開心果會增加性慾並改善性器官功能。

它們具有抗癌作用

在開心果中發現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和白藜蘆醇-也有助於我們預防某些類型的癌症,  例如:肺癌。

它們可預防神經退化性疾​​病

神經系統

吃開心果是預防神經退化性疾 ​​ 病-如帕金森氏症和阿茲海默症-天然而美味的方法

這是因為它們含有強大的抗氧化劑-白藜蘆醇

它們預防貧血

開心果是富含鐵質的食物,這是我們應該每天食用,以預防鐵質性貧血的礦物質。

然而,我們建議養成多樣化的飲食習慣,並同時食用維生素C(柑橘類水果、甜椒等)以改善的吸收。

我們一天要吃多少呢?

堅果是健康均衡飲食的一部份,然而我們應該適量食用,因為它們是非常有營養的食物。

一般會建議每天吃一把堅果;不過以開心果來說,建議食用量為每天 49 顆堅果(相當於去殼後30克)。

此外,我們應該記住,最好不要選擇加鹽的,以避免體內鈉含量過多,這將會讓這種堅果的優點打折扣。

 



  • Dreher, M. L. (2012). Pistachio nuts: Composition and potential health benefits. Nutrition Reviews. https://doi.org/10.1111/j.1753-4887.2011.00467.x
  • Mohammadifard, N., Salehi-Abargouei, A., Salas-Salvadó, J., Guasch-Ferré, M., Humphries, K., & Sarrafzadegan, N. (2015). The effect of tree nut, peanut, and soy nut consumption on blood pressure: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of randomized controlled clinical trials.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https://doi.org/10.3945/ajcn.114.091595
  • Kay, C. D., Gebauer, S. K., West, S. G., & Kris-Etherton, P. M. (2010). Pistachios Increase Serum Antioxidants and Lower Serum Oxidized-LDL in Hypercholesterolemic Adults. Journal of Nutrition. https://doi.org/10.3945/jn.109.117366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