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你的身體:它會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你的身體是有智慧的,知道什麼時候發出信號,告訴你心裡有問題需要解決。學會傾聽自己的身體。
傾聽你的身體:它會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最後更新: 11 七月, 2018

你知道身體會告訴你哪裡有問題嗎?即使你的嘴巴不說,你的大腦拒絕思考,你的身體仍會發出喊叫,以免面對你最害怕的時刻。

你忽略的時間越長,你的身體會提供更多的徵兆告訴你,內心的一些東西需要療癒

疼痛可能會改變,但它的起源是一樣的

女人頭痛

想像一下,安娜是一個女生,她為了不再孤單,一直都有男朋友。

從她的第三段關係開始,她開始經歷焦慮。她開始出現喉嚨腫瘤的症狀,但隨後出現濕疹,甚至皮膚炎。

這些問題突然出現,安娜找不出病因。她認為這些疾病是遺傳的,或者因為工作壓力導致的。

然而,這些原因並沒有引發症狀。

這些原因令安娜感到困惑,直到她單身後才開始真正深入審視自己

情緒的

然後,她意識到她的身體表現出情感依賴,這是她以前無法察覺的問題。

當你經歷不斷的痛苦,害怕失去某人,或者活在痛苦的狀態中,你的身體會讓你知道你需要改變,才能向前邁進

你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有話要說

身體不同部位的疼痛都代表一些事情。

然而重要的是,痛苦的答案就在你的內心。你只要傾聽你的身體,關照你的生活,並描繪出承擔責任的結局

然而,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迷失了,需要一些指引,你的身體可能會反映出一些不同的問題:

  • 喉嚨問題:有些事情你需要說出來,但你憋住不說。
  • 流感:你對生活中某些事情不滿意,需要解決問題才能擺脫這種疾病。
  • 腳踝疼痛:代表你生活中的反抗性。
  • 胃病:遇到麻煩和處理情況。
  • 背部問題:缺乏支持或背負不屬於你的負擔。
  • 大腿疼痛:你擔心別人對你的期望。
  • 偏頭痛或頭痛:你在壓抑疑慮。
  • 高血壓:你被恐懼埋葬。

以上提出的這個例子說明,你的身體可能經由各種症狀,試圖表達你出了什麼問題。

照顧你的大腦

你的大腦很强大,但經常被忽視。正如你剛剛看到的,這會對你的健康造成嚴重的後果。

流感可能只是流感而已,但也可能傳達一些需要療癒的東西

你的大腦是最大風暴經過之處,思想在那裡翻來覆去。然後,大腦會開始做出一些反應:觸發焦慮,斷絕你與現在的連結,並讓你真正受苦

如果你照顧好大腦並保持健康,身體就會停止反應症狀,並告訴你不能放棄的東西。

青少年

通常,我們往往過於關注自己的身體。而且,當我們無法處理心理問題時,我們也會在尋求協助上猶豫不決。

然而,多加留意是唯一的方法,讓身體停止表現出憂慮的想法,以避免進入不適的生理形式。

有時候,你沒有足够的工具去平靜生活中想法及信念的風暴。

是時候停止犧牲你的健康了。如果你需要的話,請尋求協助。畢竟,健康的大腦對幸福是不可或缺的。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