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沒注意到的八種貼身衣物錯誤觀念

除了選擇透氣材質的內衣褲之外,每天都要更換內衣褲,去健身房後也要更換,以避免感染。
你可能沒注意到的八種貼身衣物錯誤觀念

最後更新: 16 八月, 2018

內衣褲是最重要的衣物,甚至可以被視為第二層肌膚。

問題是,有時候你會被某些流行時尚吸引,最終犯下錯誤,影響你的幸福。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八種常見的貼身衣物錯誤觀念,這些錯誤可能會影響你的健康。

1. 不要穿太緊的內褲

合身的內褲

如果你喜歡穿太緊的內褲,可能會引起感染或刺激

對男性來說,會對睾丸健康有害,甚至會降低生育能力

解決方法

選擇寬鬆的內褲。如果你喜歡,可以在特定的時候穿較緊的內褲,但不要讓它成為一種習慣。

2. 避免穿丁字褲

如果你想保持健康,丁字褲不是一種好選擇。

丁字褲往往會引起一些不可避免的摩擦,並陰道和肛門接觸,進而導致細菌的傳播

這些狀況都會導致陰道感染。

對於愛穿丁字褲的男人來說,並不會造成這種風險,所以不管穿或不穿,都只是簡單的美觀問題而已。

3. 穿透氣材質的內褲

穿緊身內衣褲而導致的健康問題

內褲應該始終以透氣材質製成,才會盡可能舒適

避免穿著絲綢或萊卡製成的內褲。雖然這看起來更性感,但是這些材質是不透氣的,生殖器的皮膚需要呼吸。

解決方法

最好穿純棉的內褲,這有助於避免感染。和緊身內褲一樣,你可以在特殊場合穿著絲綢和蕾絲內褲

4. 沒有每天更換

內褲必須每天更換。如果你經常流汗,就應該經常更換。流汗或骯髒的內褲會讓私密處受到細菌感染

另外,如果你已經換了內褲,然後又去健身房,建議運動後再換一次內褲

5. 注意洗貼身衣物的產品

注意洗貼身衣物的產品

用某些化學產品洗內褲可能會引起刺激,所以你應該小心使用,並考慮其他選擇。

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皮膚的刺激和感染

不要被化學產品的新鮮芳香迷惑,要注意它們含有的化學物質,可能會破壞生殖器部位敏感的肌膚。

最好的辦法是使用天然的白色肥皂或未經處理的洗衣精

6. 不穿內褲

如果你是不穿內褲的人,你至少應該記住一些衛生預防措施

解決方法

你應該把以上提到的所有建議應用到接觸私密處的衣物上

特別注意衣物接縫處避免摩擦皮膚,以避免引起刺激。

7. 穿內褲睡覺

內衣

你穿著內褲睡覺嗎?也許你應該重新考慮一下。

2012年的一項研究顯示,私密處過熱會損害男性精子的品質。

別忘了在睡眠時讓生殖器呼吸喘息

8. 你的內衣褲不是口袋

你曾經把錢或一張紙塞入胸罩嗎?這對你的健康有害,因為那上面都有細菌

最好的辦法是保持內衣的清潔乾燥,並選擇透氣材質

穿內衣褲比較健康,如果你想在任何時候休息一下,晚上就可以脫掉。

記住,這些建議在運動時特別重要。在運動過程中,皮膚更容易與內褲的濕氣和細菌接觸,特別容易受到感染。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