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塞腳底睡覺的好處

你曾經在室內放一顆洋蔥來預防感冒嗎?如果沒有的話,你應該試試這個家庭偏方。
洋蔥塞腳底睡覺的好處

最後更新: 13 一月, 2018

第一次聽到這種偏方的人,多半會覺得那是騙人的把戲。但當他們發現那真的有效時,會感到驚訝不已。

這種偏方有用的原因在於洋蔥淨化空氣的效果,可以讓空氣更清新。因此,當你一直咳嗽時,洋蔥會奇蹟般地發揮作用。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房間內會充滿洋蔥的氣味,但你可以使用各種芳香劑來中和氣味。

洋蔥具有特殊的特性,因此傳統醫學界高度重視洋蔥,許多國家也有用洋蔥入菜的美食。

本篇文章,我們會說明洋蔥塞腳底睡覺的好處。

為何要塞腳底?

很多人會忘了腳的健康,一般來說,我們只有在腳受傷,或腳部冰冷的時候會關心一下。

事實上,腳底有許多與重要器官相連的神經末梢

這些連結點可以稱為「經絡」,這些經絡對應著穴位,其中含有電位場,當受到刺激時,可以讓能量進入身體各部位。

因此,在腳底放洋蔥切片時,會將洋蔥的有益特性(例如清潔、殺菌)直接透過經絡進入到人體。

洋蔥塞腳底睡覺的好處

一起來看看這個家庭偏方的好處:

1. 遠離感染

洋蔥是天然的抗生素,將它們放在腳底,能將抗生素傳遞到任何受感染的部位。

不過,它不能取代醫療用抗生素,而是能輔助做更有效且快速的治療。

2. 加速毒素的消除

毒素是血液中的殘留物,當身體聚集毒素時會影響健康。洋蔥中的磷酸像磁鐵一般能幫助身體更快消除毒素

定期做這種治療,長期就能改善你的健康。

3. 身體保溼

你知道洋蔥含有 90% 的水分嗎?從穴位的角度來看,經絡能將人體所需的水分平均分配到身體各部位

因此,如果你沒有喝水的習慣,我們強烈建議晚上睡覺時,將洋蔥塞在腳底。

4. 增強免疫系統

洋蔥富含維生素 E 和維生素 C,這對維護人體的免疫非常重要。此外,這些維生素也是良好的抗氧化劑,能減緩細胞老化。

因此,你可以不必靠手術和藥物,經由洋蔥就能進行抗老治療。

如何洋蔥塞腳底睡覺

  • 洋蔥有很多品種,最好的是白洋蔥和紅洋蔥,你可以選擇一種較容易買的到的品種。
  • 將洋蔥切片,然後放到腳底板,那裡具有刺激經絡的功效。
  • 套上一雙襪子把洋蔥包住,然後去睡覺。

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皮膚可能會殘留洋蔥的氣味,我們建議用不鏽鋼製的東西在腳上摩擦,這種方式能去除洋蔥的氣味。

雖然聽起來難以置信,但這是消除氣味最好的方法。

如果房間內有氣味,你可以在床頭櫃或抽屜內,放一點柑桔和丁香,就能慢慢去除氣味。

當然也能用一些噴霧型的芳香劑來消除氣味,最好能選用效果較持久的。

這個偏方保證有效,你可以每週使用一次,當作辛苦工作一週後恢復精力的方式,不過我們建議每晚都使用。

請放心,只有好處,不會有副作用。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