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不該有的九樣東西

你經常整理臥室嗎?或者你只是睡在裡面,不管裡面有哪些東西?不管你是哪種人,遵循這些建議,讓家中的這個重要空間提高實用性。
臥室不該有的九樣東西

最後更新: 24 七月, 2018

你知道臥室裡不該有哪些東西嗎?你顯然忽略了一些「禁令」。繼續閱讀,瞭解你應該避免在臥室放哪些東西。

臥室的和諧,甚至家庭的和諧,都是經由細節來創造的。不過很多人不會注意到臥室裡的一些東西,儘管你可能遭受了其負面後果

為了確保你在臥室感覺舒適,並能在裡面得到充分的休息,你需要遵循一些原則。這些原則大多會影響你的能量和心理。

臥室不該有的9樣東西

和諧的房間

鮮花

許多人的屋子裡到處都是鮮花,不過把花放在臥室不是一個好主意。這和鮮花在夜間偷氧氣的荒謬說法無關,而是能量的問題。

根據風水專家的說法,鮮花會滋養通姦和背叛,並能引起這種婚姻問題。

此外,臥室沒有很好的光照,鮮花可能會凋謝。此外,植物會積累灰塵,對過敏患者非常不好

如果你決定在臥室裡放鮮花,我們也必須提出一些正面的作用。植物有助於調節溫度,降低噪音,並具有舒緩效果。

鮮豔的顏色

橙色、紅色和黃色代表火的能量,這是一般人臥室完全找不到的東西。雖然這些顏色可能是正面的熱情,但它們也會激發嫉妒和不信任。相反的,我們建議使用棕色。

電視或無線網路裝置

毫無疑問,躺著看電視是很多人喜愛的樂趣。然而,這不是臥室的最佳選擇。電視和無線網路裝置,例如WiFi路由器,都會發射對睡眠有害的輻射。

白色房間

如果你無法把這些東西從臥室移走,不妨放一些水晶在旁邊,水晶具有吸收這些輻射的能力。

雜亂的衣櫃

即使你關上衣櫃,以免看到雜亂,雜亂的衣櫃是你應該避免在臥室裡的事情。這些佔據空間的東西阻止新的能量進入。此外,決定不丟掉不需要的東西也會投射到你的生活上

鏡子

鏡子

這是臥室的主要風水禁忌。鏡子會反射能量,所以這種能量在夜晚會在你的身體和鏡子中穿梭

你可以選擇把鏡子移到別的房間。另一種不太激進的選擇是把鏡子不要對著床,這樣當你睡覺時就不會受到影響。

淩亂的桌子

和雜亂的衣櫃一樣,不過你會一直看到凌亂的東西。如果你臥室裡有桌子,儘量不要把所有東西都放在桌子上

這會造成臥室的視覺污染,也會給你一種未完成任務的感覺。你的頭腦不知不覺會把這種感覺轉移到你的日常生活,即使你甚至不記得臥室裡有什麼。

吊扇

風水專家表示,吊扇在不斷運動,使得「氣」不斷重新分配,會妨礙晚上的睡眠。他們認為,最好的選擇是空調或可以移動的電風扇。

床下的東西

許多人會把箱子或其他東西放在床下,但這樣做是不好的。這是你應該避免在臥室做的事情。

在床下放東西會吸收你的能量,阻止能量循環,讓你的生活中不可能有新機會出現。而且,如果你和伴侶共用房間,還會帶來負面影響。

除了不讓任何東西在你的床下,床鋪應該至少離地面5公分。這有助於增加床上的人的權力感和階級感。

女孩房間

工作或運動用品

家中有一台飛輪或橢圓機真是好極了。但是你絕對不應該把它們放到臥室!它們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去除你的思想,並將能量傳遞給其他目標,而不是放鬆和休息

經由這些建議,你會改善個人空間,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你每天都會在工作表現、心情,以及與他人的關係中看到結果。如果你的臥室還有這些東西,一定要儘快清除掉!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