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重新振作起來的人都是勇敢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勇敢的方式,我們都要克服困難,都要勇敢!
能重新振作起來的人都是勇敢的

最後更新: 16 七月, 2018

勇敢的人不會大肆張揚。世界上到處都是無名英雄和默默無聞的人,他們從事著幫他們克服困境的秘密行動。

每個人都有欽佩的人,佩服他們可以很輕鬆地處理一些困難,克服某種疾病、損失或分手,或一場意外。

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可能就是那個最近正經歷過類似事件的人。

不管怎麼樣,你重拾了碎片,一天天慢慢地重建自己,你將希望和勇氣注入到每一個撕裂的角落。

你從那些時刻學習到的東西並不一定能從書上或一門關於個人成長的課程中學到。

有一種成長只有通過經歷才能獲得。

讓我們來多了解一下吧。

你比你想像的要勇敢

大腦會抗拒變化,它無法理解我們如何看待事物的不可預見的事實或突然的變化。

雖然你可能很難相信,但是,你有很多心理上的工具可以幫你克服困難。

你的本能是生存。這就是為什麼即使當負面情緒要打倒你時,你內心的指南針會指引你,帶你回到正軌上。

問題是你不會一直讓自己變得脆弱。

受傷、失望或被失去和背叛所撕裂會讓你感到脆弱,或者你缺乏恢復所需的能量。

然而,有一件事要搞清楚: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你需要擁抱自己的脆弱。

去接受所發生的一切和你現在所感受到的痛苦,它們對事後的療癒很重要。

另一方面,那些抗拒的人反而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克服這些考驗。

重建自我,這個過程需要的不僅僅是時間

 儘管大家的都如此認為,但時間並不能治癒一切。實際上,有時時間甚至會加重你的痛苦或造成情緒上的失控。

真正的治癒是有接受、寬恕的勇氣,以及一顆想要快樂的決心。

時間並不會解決你的問題,也不會作為痛苦的一種鎮靜劑。

只有你自己的態度會讓你明白你永遠不會忘記某些事情。

但是,你可以接受這些事實,因為你讓自己不顧一切地向前看。

時間的流逝可以幫助那些決定在了解更多事情之後再次向世界敞開心扉的人。

有時你必須孤軍奮戰

在克服任何困難的情況下,你需要得到來自你愛的人在社交上和情感上的支持。

然而,你是需要邁出第一步的人,由你自己決定你是否想要走出來,讓自己走向更好的地方。

這聽起來可能有些刺耳甚至令人心痛,但克服憂鬱、失去或背叛是獨自一人的仗,一個只有一個名字的過程:自己。

沒有人可以為你哭泣,沒有能給你每天振作起來的力量,也沒有人可以改變你的習慣。

他們可以鼓勵你,引導你,但責任永遠是你自己的。

逆境是你的老師,但生活並不是受苦,而是對幸福的追求

我們很常聽見這些話“沒有受過傷的人等於沒有活過”或“只有克服了困難,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這兩者都不正確,你不一定要受苦。事實上,人不應該為了去體驗什麼是活著而讓自己去經歷一段痛苦的經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獨一無二的經歷,是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自己的本質所編寫出來的。

我們都是勇敢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在勇敢。

我們都很幸運可以找到一條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的道路,一條讓我們走到現在的樣子的道路,讓我們變得更堅強、更專注、更快樂和更成熟。

生活就是不斷地學習,不管是平靜的時候還是快樂的時候。

為自己所成就的一切感到驕傲是件很重要的事。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