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不應該發生性行為的原因和情況

當性行為成為一種強迫性的活動時,就失去了樂趣,而且這可能意味著一些問題。
四種不應該發生性行為的原因和情況

最後更新: 22 九月, 2018

性應該是很快樂的,它可以幫助我們自我感覺更好,這也是為什麼壓抑慾望或不允許自己享受它是件荒謬的事情。

然而,不管我們再怎麼重複它的好處,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缺點,而性也不例外。

1. 當一個人有外遇時

不管你是不忠的那方,還是被背叛的那方,如果你認為外遇是件對兩人感情不利的事情,你就沒必要去經歷它。

你的自尊會被破壞,你會感到很難過,你會對另一個人感到很糟糕。此外,如果你在不同意的情況下容忍外遇這件事,這段關係將會充滿著怨恨和仇恨。

這就是為什麼把問題談清楚很重要。或許你們可以討論一個開放性的戀愛關係或著找到一種解決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隱瞞著外遇夫妻之間應該始終都是透明的。

有些人無法做到一夫一妻制,與其欺騙,應該坦誠面對。

2. 為了得到愛

你是否有過感情上的依賴?是否有段艱難的童年,缺少愛?那些從來沒有穩定家庭環境的人往往在以後的生活中經歷感情問題。

這並不是說你不喜歡性,而是說你為了得到你所需要的愛而去做這件事,它變成了一種藥物,當你得不到它時,你會焦慮。

這種情況會產生情感依賴成癮,甚至是上面提到的不忠。因為當我們的另一半無法提供我們所需要的愛時,我們就會從別人身上尋找。

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對問題的根源進行治療,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性,這樣只會讓你感到同樣的空虛。

除此之外,一個用性來獲得愛的人會陷入一段有毒的關係,它不是愛,是需求,而這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因為根本問題沒有得到解決。

3. 性愛成癮

和所有的癮一樣,如果你對性成癮,這是個必須解決的負面問題,這就是所謂的性慾亢進。

性慾亢進的人無法滿足他們對性的需求。出於這個原因,他們在追求這種快感時通常是混淆不清的。

這種強迫性的需求會帶來巨大的愧疚感、空虛感、挫折感和自尊的喪失。

上癮的人永遠無法享受它,因為一旦某種東西變成了強迫性行為,就失去了樂趣了。

4. 逃避問題

你是否聽說過很多情侶在做愛時吵架?許多人將此作為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

但是,這並不會讓你得到預期的結果,問題將繼續藏在這個經歷的背後。

如果你在和伴侶吵架時或意見不同時,你想到的是性,你必須把這樣的想法從腦中去除。

這會對你們的感情產生長期的影響,因為當這個方法不再奏效時,問題還是會到來。

你是否曾經因為上述這些原因而發生性行為?你的問題或許可以暫時得到解決,但隨後而來的後果只會更嚴重。

切記,當我們處在這些情況的時候,不要屈服於性的衝動。

 你是否還一些需要補充的嗎?


  • Gómez Tagle López, Erick, & Juárez Ríos, Estefany. (2014). Criminología sexual. Revista IUS8(34), 141-165. Recuperado en 04 de febrero de 2019, de http://www.scielo.org.mx/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1870-21472014000200009&lng=es&tlng=es.
  • Grisales Romero, H., Castaño, G., Colorado, L. J., & Rodas, J. D. (2014). Factores asociados a las prácticas sexuales de riesgo en estudiantes de colegios públicos y privados de la ciudad de Medellín,(Colombia) 2011. Investigaciones Andina16(29).
  • Pérez Hernández, Yolinliztli. (2016). Consentimiento sexual: un análisis con perspectiva de género. Revista mexicana de sociología78(4), 741-767. Recuperado en 04 de febrero de 2019, de http://www.scielo.org.mx/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0188-25032016000400741&lng=es&tlng=es.
  • Sánchez Izquierdo, Melodie, & Hernández García, Emilio. (2015). Climaterio y sexualidad. Enfermería Global14(40), 76-85. Recuperado en 04 de febrero de 2019, de http://scielo.isciii.es/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1695-61412015000400004&lng=es&tlng=es.
  • Serrano Oswald, Serena Eréndira. (2014). Psicología social y género: El sexo como objeto de representaciones social. Península9(2), 165-168. Recuperado en 04 de febrero de 2019, de http://www.scielo.org.mx/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1870-57662014000200008&lng=es&tlng=es.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