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皮幫你每天瘦一點

鳳梨皮有助於用健康的方法燃燒身體脂肪。它也是絕佳的淨化劑並且還會消除腎結石喔。
鳳梨皮幫你每天瘦一點

最後更新: 12 三月, 2019

事實上是,我們可能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就變胖了。工作造成的壓力、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和不良的飲食習慣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 

然而,是否有自然的方式,不需要太努力就可以幫我們變瘦呢?

這樣的東西是確實存在的,而且很多人都把它浪費掉了。我們要來講的是鳳梨皮,這是我們通常不會用到的部份,但也具有獨特和非常健康的特性。

除了是種相當簡單又非常健康的方式之外,鳳梨皮可能是許多人自然瘦下來的解決方案。

我們如果要整體上的討論鳳梨,我們應該會提到它的淨化和利尿特性。同時,鳳梨的熱量低:食用100克新鮮鳳梨會提供大量的纖維,但只有大約70卡的熱量。

因此,一旦了解鳳梨的所有優點,你就很容易想像,如果定期攝取的話,它對你的身體能產生什麼影響。實際上,你甚至可以在幾個星期內迅速又自然地減掉重量。

吃鳳梨皮有什麼好處呢?

鳳梨水

如果你都把鳳梨皮丟進垃圾桶,你要知道你可是錯過了最強大的天然淨化和利尿部分之一呢。它的淨化潛力可讓你的身體免受雜質和可能有毒或有害的物質侵害。 

此外,由於它是強效利尿劑,你可以經由尿液或糞便消除雜質或有毒物質。專家甚至建議我們用鳳梨消除腎結石。 

藉由結合鳳梨皮的這兩種特性,它有助於有效又健康地消除脂肪。

鳳梨皮的其他優點

此外,醫生也推薦鳳梨給患有充血性心臟病、高血壓、肝硬化患者。而且,對於那些有水腫,需要消除肺部或身體其他部位液體的人來說,它也很棒喔。

用鳳梨皮對抗膽固醇

鳳梨汁

整體來說,吃鳳梨皮有助於燃燒脂肪。不過呢,它還可以調節低密度脂蛋白-又稱為“壞膽固醇”。

維持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數值低是很重要的,有助於維持理想的血液循環,同時幫你避免心臟病發作或其他心血管疾病。

如何製作鳳梨皮飲品每天瘦一點呢

吃這種水果會幫你自然地瘦下來;然而,你從鳳梨皮中 可以 獲得更好的效果。但是你該怎麼吃呢?

善用鳳梨皮特性的最佳方法是製作浸泡飲。這些有助於保持身體補水,同時還可以獲取該植物或水果的所有優點。

要正確地準備鳳梨浸泡飲,你應該記住以下配方:

材料

  • 中型鳳梨的果皮(你可以摘掉葉子)。儘量確保鳳梨是有機的。
  • 1公升的水

製作

  • 你應該把鳳梨皮泡在水裡,然後放在爐灶上煮。
  • 然後,你可以添加肉桂或其他口味,讓它更好喝。
  • 你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好淨化身體。此外,這樣做也能確保你的器官運作正常。

喝鳳梨皮飲的問題

喝果汁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不論是任何家庭療法或藥物,服用過量都可能導致健康問題。

以鳳梨皮飲來說,過量飲用會導致以下問題:

因此,建議你只在有需要的時候飲用。重要的是要記住,以不受控的方式減重也可能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在使用鳳梨皮和你的日常飲食習慣之間保持平衡。唯有如此,你才能在維持自己健康和活力的同時,還自然地瘦下來。

 



  • Barbieri R., Coppo E., Marchese A., Daglia M., et al., Phytochemicals for human disease: an update on plant derived compounds antibacterial activity. Microbiol Res, 2017. 196: 44-68.
  • Buford TW., Cooke MB., Redd LL., Hudson GM., et al., Protease supplementation improves muscle function after eccentric exercise. Med Sci Sports Exerc, 2009. 41(10): 1908-14.
  • El-Shazly S. A, Ahmed M. M, et al. Physiological and molecular study on the pant-obesity effects of pineapple (Ananas comosus)juice in male Wistar rats. Food Science and Biotechnology. Octubre 2018. 27 (5): 1429-1438.
  • Food Data Central. Pineapple, raw, all varieties. Agricultural Research Service. U. 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bril 2019.
  • Maleki S. J, Crespo J. F, et al. Anti-inflammatory effects of flavonoids. Food Chemistry. Noviembre 2019. 299: 125124.
  • Muhammad Z. A, Ahmad T. Therapeutic uses of pineapple-extracted bromelain in surgical care. A review. The Journal of the Pakistan Medical Association. Enero 2107. 67 (1): 121-125.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