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瘦身的四套食物組合

快來探索這些美味又營養的食物組合,讓自己輕鬆減重。你一定會愛上它們的!
輕易瘦身的四套食物組合

最後更新: 25 三月, 2020

瘦身一直以來都是個挑戰,因為你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改變習慣。第一個挑戰永遠都是整理食物,因為你需要選出既健康又是你喜歡的那些。還好,這一點不算太難。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要讓你看看一些能夠輕易減重的食物組合

你會看到,吃得 健康 和瘦身是可達成的。最棒的一點是,這些組合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減少脂肪。試著把它們納入在你平常的飲食中,用以取代油膩、大批量製作、不太健康的食物。

1.雞肉和辣椒:輕易減重的食物組

第一種輕鬆瘦身的食物組合是:用辣味 混合便宜的蛋白質

少量的雞會讓你覺得飽,並有利於養肌肉。為了完全避免體重增加,請選擇最瘦的部位。理想中,你應該選擇雞胸肉

辣醬烤雞

辣椒含有辣椒素,這是一種有助於激發身體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提供抗氧化劑的元素如果你不喜歡辛辣食物,那就在菜餚裡面加去籽的辣椒。

這樣會提升風味並且具有所有的優點,又不會讓你遭受辣味之苦。其中一種很好的選擇是在雞胸肉上撒 點辣椒、鹽和檸檬,然後烘烤。這樣味道會非常獨特又美味。

2.全麥麵包配酪梨抹醬,再以卡宴辣椒粉調味

第二種瘦身食品組合是完美的迅速輕食早餐。近年來,因為富含保護動脈的健康脂肪,酪梨變得更受歡迎了。

酪梨

全麥麵包會幫你減重,因為它比正常麵包含有更多纖維;此外,它會讓你的飽足感維持得更久

只要確保這真的是小麥,因為有一些牌子的產品不是真的。因此,請檢查標籤,避免使用主成份中有精製麵粉和糖的產品。

卡宴辣椒還含有辣椒素,與辣椒具有相同的優點。由於它的味道,我們不建議你使用過多,因為它對你的味蕾來說,口味可能太重了。

3.蘋果佐花生醬與肉桂

下午嘴饞想要來點乳霜般滑順的食物時,來試試這個選項吧。瘦身食物組第三號是個經典組合。

花生醬含有單元不飽和脂肪,其效益是--少量即可讓你滿足。同時,它還含有調節 體內 胰島素多元不飽和脂肪

此外,蘋果提供的纖維有助於去除累積在腹部的脂肪。蘋果還提供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會強化身體。

蘋果甜點

肉桂含有多酚,可穩定血糖、防止葡萄糖飆升。因為它含有肉桂醛(賦予它獨特風味的化合物),它還有利於燃燒脂肪。

雖然此食物組具有許多優點,但你不應該過度食用。另外, 檢查花生醬的標籤,確保它沒有添加鈉或化學產品。

4.綠茶配薄荷與幾滴檸檬

你通常每天早上都喝咖啡嗎?如果你是的話,我們建議你把它換成第四種食物組,好讓你輕鬆瘦身。

對尋求健康生活方式 的人來說, 綠茶 最好的飲料之一。這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能夠促進整體健康。你可能還不知道的是,它還有助於燃燒脂肪並改善細胞品質。

綠茶2

當你在綠茶中加入幾滴檸檬時,你就加速了多酚和果膠的瘦身效果。與此同時,薄荷有助於降低食慾、滿足嘴饞。

你最喜歡的組合是哪一組?你有其他推薦的嗎?

 



  • Albracht Schulte K., Sudheera Kalupahana N., Ramalingam L., Wang S., et al., Omega 3 fatty acids in obesity and metabolic syndrome: a mechanistic update. J Nutr Biochem, 2018. 58: 1-16.
  • Basturk B, Ozerson Z. K, et al. Evaluation of the effect of macronutrient combination on blood sugar levels in healthy individuals. Ir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 Febrero 2021. 50 (2): 280-287.
  • Camacho S, Michlig S, et al. Anti-obesity and anti-hyperglycemic effects of cinnamaldehyde via altered ghrelin secretion and functional impact in food intake and gastric emptying. Scientific Reports. Enero 2015. 7919.
  • Fojo F. J. Capsaicina. Léxico médico.
  • Fu J, Wang W, et al. Effects of banana resistant starch on the biochemical indexes and intestinal flora of obese rats induced by a high-fat diet and their correlation analysis. Frontiers in Bio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 Enero 2021.
  • Hursel R, Viechtbauer W, et al. The effects of green tea on weight loss and weight maintenance: a meta-analysi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 Septiembre 2009. 33 (9): 956-61.
  • Kizilaslan M, Erdem N. Z. The effect of different amounts of cinnamon consumption on blood glucose in healthy adult individual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Science. Marzo 2019. 4138534.
  • Lynch S. R, Cook J. D. Interaction of vitamin C and iron. Annals of the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 1980. 355: 32-44.
  • Little T. J, Horowitz M, et al. Modulation by high-fat diets of gastrointestinal function and hormones associated with the regulation of energy intake: implications for the pathophysiology of obesity.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Septiembre 2007. 86 (3): 531-41.
  • Rebello C. J, Johnson W. D, et al. Instant oatmeal increases satiety and reduces energy intake compared to a ready-to-eat oat-based breakfast cereal: a randomized crossover trial.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Nutrition. 2016. 35 (1): 41-9.
  • Varghese S., Kubatka P., Rodrigo L., Gazdikova K., et al., Chili pepper as a body weight loss food. Int J Food Sci Nutr, 2017. 68 (4): 392-401.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